www.11sc.com.cn
【同人,无限,系统,洪荒……等】小说书单
  • 一品少主系统
    小说《一品少主系统》TXT百度云
    “” 你说你肉体无敌?来来来,和我家猴哥比比!你说你有千万大军?来来来,和我家的异形比比!你说你有无上势力,那我就偏要建立一座横贯万千世界的巨无霸宗门!我要我所到之处,莫敢不从!!!我要我所到之地,群雄皆拜!!!一代游戏迷墨小白在一次意外中魂穿异界,重生到了一个同名同姓的超级大纨绔身上,并身怀超…
  • 我的大明星老婆
    我的大明星老pó阅读
    “” 【职场精品,万人追读】意外娶了一个女明星当老婆之后,赵兴的好日子可就到头了。为了俘获老婆的芳心,同时也为了心中的梦想,赵兴决定要发奋图强,于是,一个堪称BUG似的人物横空出世!他的写的每首歌曲都被无数人争相传唱。他拍的每部电视电影都被人称之为经典。《时代周刊世界版》曾这样评价过他:他是一个…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完整版小说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星二代的逆袭
    重生星二代的逆袭下载
    “” 前世过着舒舒服服的米虫生活的宅男林杰一觉醒来后发现自己居然穿越了!好吧,穿越就穿越吧,对于林杰来说,这都不是个事儿,只不过是换一个地方混吃等死罢了,更何况现在的父母都是大明星,有足够的家产让自己舒舒服服的过着混吃等死的米虫生活。可是,谁能告诉他这个穿越大神附送的恶趣味系统是肿么一回事啊!!…
  • 火影之神级旅者
    铭渊宇智波《火影之神级旅者》
    “” 火影岩上,一个身影仰望天空。“火影岩上的天空,任务完成。站在这样的高处,有没有一点兴奋的感觉?奖励神力值十点。”妙木山上,一个身影与蛤蟆大仙人并肩而立。“不太一样的仙人,任务完成。作为长者,蛤蟆大仙人是不是少了点什么装备?比如一副黑框眼睛?奖励神力值一百点。”最终的战场,无限月读的光朦胧绚…
  • 火影之最强阴遁
    火影之最强阴遁书轩
    “” 阴遁,是运用精神能量从无创造出形体的属性。作为穿越者的寄居宇智波一族的男主,大脑拥有丰富的二次元知识,通过阴遁的力量创造出死神的斩魄刀、诛仙的仙剑、fate的宝具、LOL的英雄、哆啦A梦的四次元法宝等等!(群:397174903)
  • 火影之最强白眼
    主角是白眼的火影小说
    “” 穿越到火影世界,变成白内障少年日向宁次。然后,日向宁次会告诉你们,白眼,其实才是最强的瞳术。什么写轮眼,什么轮回眼,都给我靠边站啊js330
  • 带着作者系统进玄界
    陆雪琪齐昊《带着作者系统进玄界》
    “” 在你们的印象中,张小凡是不是天资愚钝?不,不,他天赋异禀。陆雪琪是不是高冷寡言?不,不,她古道热肠。纳兰嫣然看不起萧炎悔婚?不,不,其实内有乾坤。........叶尘带着作者系统进入玄幻世界后,对之前所熟知的玄幻世界,有了天翻地覆的改观!(本书又名:带着作者系统进玄幻,万水千山总是情,加个…
  • 火影之失落一族
    火影之失落一族
    “” 最强的一族,真的是宇智波吗?假如,要是假如我们这一族没有被灭的话就是因为我们强大?是嫉妒?还是畏惧?树叶飞舞之处,火亦生生不息。火光将会继续照亮村子,并且让新生的树叶发芽。可那背后血红的漩涡,该置之何处?交流群号码:171740979ps:想要把所有人都黑化的同人。请远离,这本书不是你的菜…
  • 无敌天下
    无敌天下小说飘天文学
    “” 拍卖现场没人认得这灰衣老者,但是孤春光和金龙之袍中年人帝煜看到灰衣老者,都是脸色一变。“这老怪物怎么出世了!”孤春光眉头一锁。这灰衣老者,乃是创世级存在,诞生于宇宙起源之时,虽然已经多年没出世,但是其实力,比他绝对是只高不低。“这个老怪物,不是早就离开燚龙世界了吗,怎么又回来了!”帝煜亦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