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女王重生:风华千金!
    佣兵女王重生风华千金
    “” 女王重生:风华千金!的简介:前世的继母,妹妹,为她设下了一个又一个的阴险陷阱,害她被人嘲笑,被人辱骂,今世,她势要保护自己的家人,将一切被夺走的东西一件件拿回!她前世被爱人暗算,剥夺家产,赶出豪门!妹妹夺她权利,杀她父母!将她至于死地!若她重生,她必定要把这一切统统还到他们身上!什么叫恶魔…
  • 皇裔巨星
    紫魂皇裔巨星txt下载
    “” 我承认自己的野心,因为,我相信自己是为了一段传奇而生!就算是流星划过天际的短暂,也要尽全力让这个世界看见自己的璀璨!这才是我夏弥亚的风格!或者是至高的终极偶像,或者是尊贵傲岸的王者流转着奇异金色流彩的金蜜重瞳啊,你的华丽背后,到底隐藏着怎么样的惊天秘密?!是因为这样一双眼睛,在不经意间走上…
  • 王牌教室:魔法特等生
    小说《王牌教室:魔法特等生》TXT下载
    “” 国贸市区有一所私立中学,这所学校是全国屈指可数天才、优秀学生所在之地。有那么一个传闻,这所学校里有一个名为“”的特殊班级,据说是全校最顶尖学生的所呆之地,被称为——王牌教室。然而自从有一天在一位神秘转校生到来后,那个神秘班级的十二位特殊生也逐渐浮出水面。吊儿郎当的班主任,有暴力倾向的班长,…
  • 网王同人之飘雪羽夏
    小说《网王同人之飘雪羽夏》TXT下载
    “” 网王同人之飘雪羽夏的简介:“啊~啊...!”女孩的眼眶红了,随后的是一场痛哭的眼泪,她想哭出声,但是回应自己的只是变成哑巴的事实,女孩都知道,她都知道,自己的声音不会再有了,还有自己的父母,那一天的生日,她得到的礼物不仅是失去自己的声音,还有就是再也看不到疼爱自己的父母。女孩紧紧抓着盖在身…
  • 皇妹,好诱人
    皇后好诱人
    “” [一对一,伪兄妹,宠文]一朝升职,夏清妍悲催地嗝屁了,魂穿至夏国成了唯一的公主。很好,地位尊贵不说,生活还锦衣玉食,总之,不用再为钱打拼了。什么!这具身体的主人与衣食父母皇帝兄长有深仇大恨?那怎行!从此,夏清妍以谋夺福利为目标,由此展开一系列改善关系的重大行动。第一次正式见面:萝莉公主一脸…
  • 绝色元素师:邪王的小野妃
    绝sè元素师邪王小野妃
    “” 她是现代令人闻名色变的金牌杀手,她是天痕大陆闻名嘲讽的废材小姐,当她重生成为她,桀骜不驯的亮瞎大家的钛合金狗眼。某日,他正同心腹议事,侍卫来报:王妃放火烧皇宫了,怎么办?他淡定开口:带上风,火两系元素师,煽风点火。数月后,侍卫再次来报:王妃带兵攻打邻国了,怎么办?他笑,身长玉立:带上百万大…
  • 王的徽章:皇家魔法学院
    王的徽章 皇家魔法学院txt下载
    “” 【完结】她生来就拥有一双蓝红色的异瞳,只能生活在夜里的‘人类’。亲人唯一留下的一条皇室项链带她进入时空的轨道,来到前所未有的魔法世界。一个扑朔迷离的身世将把她带入一场血腥风雨中。“想要知道你的身世秘密,那就去皇家魔法学院吧,那里将会是打开你人生的第一把钥匙。”一个救了她命的男人这样的对她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