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深渊恶魔】小说书单
  • 深渊之主
    深渊之主小说
    “无境界的都是好书” 某些历史学家认为,人类的历史,就是同饥饿、灾害、疾病的斗争史。绝大多数人都有一个共同的、基础愿望——生存!这也是一种本能,生命的本能!关于人类的生存能力,还是可圈可点的.杂食、高度智慧、会制造工具、懂得利用环境,改变环境这些似乎都是优点。于是,有人用老鼠来比喻人类的适应能力,也有人用蟑螂来…
  • 飞升之后
    小说十飞升之后
    “有部分情节,分神投入魔界。变成虫子,成长为魔王。” 《飞升之后》作者:皇甫奇正文第一章飞升之际梦醒之时这世上有种人,生来就不平凡。三岁学铸剑,五岁习剑,六岁已暂露头角,七岁离家,到处拜师学剑,然而真正的名师,岂是轻易能见到,众人所知的剑师,却是没有一个能教他一个月。终于八岁数十次叛出师门,落魄荒野,过着菇毛饮血的生活。以自然为师,习鸟兽走姿…
  • 不死邪魂
    不死邪魂免费阅读
    “不是DND体系的深渊,不过也不错。” 海盗王第一个登上岛屿,他环视四周,慢慢脱下黑色水靠,露出精悍强横的肌肉。一条猛恶的赤色邪龙在宽阔的胸膛上盘旋,“赤邪蛟”这个名号,为海盗王赢得了大陆通缉榜赏格第一的荣耀,四海商贩闻他之名,无不魂飞魄散。刚刚将弯刀握在手里,礁石对面的海滩上就走来一头壮硕无比的狼妖,冲他笑了笑,呲出凌乱的獠牙…
  • 异界之恶魔领主
    异世界之恶魔领主
    “主角重生在深渊是魔虫后来变成了恶魔有了自己的领地” 一纸神秘的契约,让张文龙降临恶魔深渊;一套逆天的玄奥功诀,让他触及难以想象的境界。恶魔的心脏,堕落天使的外表,高贵俊逸的气质,无情霸道的手段恶魔深渊最强大的领主,无数天使望而生畏的存在,传说中的撒旦王冠,号令万魔的聚魔令,尘封的神魔往事,强大的金发天使,谱写出一曲血火传奇新乐章“我要那虚伪…
  • 恶魔书
    恶魔书下载
    “这是讲述一个少年在远古魔神的帮助下,是如何成为地狱领主的故事。 ” 巴尔最近时常头疼,他感到有些困扰,这困扰倒不是于躺在他面前的美丽裸女。困扰他的是,他常常做的一个梦。在梦里,巴尔总是落入到一副水墨山水画中,画中他总是会遇到一个人。那人总会问几个莫名其妙的问题。说一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这梦境从他三岁起就开始降临,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个梦来的越发的频繁,但是…
  • 大恶魔
    小说大恶魔作者
    “猪脚穿越到深渊…变成最下级的小恶魔…首先生存…然后变强…进化……如果可以忍受猪脚自带的一点修真元素的话,还是本很不错的书的……” 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当然有那么一些特殊穿越,需要理由吗?真的穿越,不需要理由!于是,一道闪电他穿越了不过这是什么地方?没有干净的屋子,没有衣服,没有食物,没有清洁的水,没有,什么都没有本世纪最倒霉的穿越者,穿越到了恶魔的世界里这里,是深渊那么,开始把,为成为一个强大的恶魔而奋斗先从如何活下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