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vivibear大大的书】小说书单
  • 这只妖精有点二
    那只妖精有点二
    “”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内容简介:所谓妖精,不就应该是邪魅多变媚惑众生的吗?怎么她碰上的这只妖精蹭吃蹭喝不说,平日里还经常犯二?要不是另有目的,她才不会那么好心收留他。把货真价实的妖精当作临时助手,以妖攻妖,这个交易嘛,绝对绝对划算!靠坑蒙拐骗为生的“仙姑”VS住在筷子里…
  • 寻找前世之旅
    寻找前世之旅txt全集下载书包网
    “” 京城里最负盛名的阴阳师贺茂忠行的女儿——沙罗,在十岁之际,偶遇清雅脱俗、灵动秀逸的少年——安倍晴明。相遇时,沙罗因吃野果中毒使脸肿得像猪头一样,这一幕巧被安倍晴明看到。然而命运总是如此捉弄人,那个清雅脱俗、灵动秀逸的少年如今却成了父亲最得意的弟子,再度出现在她的生命中。慢慢地,她发现那个不…
  • 苏丹的禁宫
    类似苏丹的禁宫
    “” 从恢复神志的这一刻开始,林珑就感到了有些不对劲。空气里弥漫着一股像是食物腐败的臭味,隐隐还夹杂着某种说不出的奇怪味道。长时间的空腹感再加上身体的颠簸晃动,令她的胃部就像个发酵的口袋,不停翻涌出泛着酸味的物质。四周沉淀着一种令人窒息的安静,唯有车轱辘摩擦着地面响起的沉闷声音,仿佛某种痛苦的呻…
  • 第101次逃婚(下)
    第101次逃婚txt下载
    “” 阿曼苏丹国,西布国际机场的贵宾候机室。此刻,在香料市集里被逮个正着的刘芒正无精打采地蜷缩在宽大的沙发里,郁闷地回想着王子对她说的那些话,这其中最刺激她脑神经的当属那句——“下次再抓到你,我可要用驯练猎隼的方法对付你了。”她下意识地伸手揉了揉刚才被捏疼的地方,心里不禁有些懊恼。这沙漠里的男人…
  • 寻找前世之流年转
    寻找前世之旅流年转小说
    “” 为了寻找神秘失踪的母亲,小晚接下了帮人解决宿命纠葛的任务,踏上了穿越时空的神秘列车。在那些湮没于历史长河的古老国度中,小晚邂逅了睿智英勇的罗马将军、狂放霸气的巴比伦王,然而等待她的却是一个又一个的爱情迷局前世之因,今生之果,惟有化解了委托人的前世劫难,列车才能继续前行。当列车到达终点时,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