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我的系统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之神级宝箱系统
    重生抗战之宝箱系统
    “” 作为一名重生到平行世界的世界冠军,苏阳诠释了叫主角光环宝箱系统在手,天下我有来自吉尼斯记录的评价:来自华夏的苏阳是很有趣的人,他还有什么不会以及还有多少红颜知己,是这个时代的未解之谜。
  • 实景红包大抽取
    实景红包大抽取txt八零
    “” 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将相本无种,男儿当自强!周瑞获得了实景红包软件,不断在现实世界各个角落寻找、抽取红包,有普通红包、有任务红包······获得各种普通的物品,神奇的物品,甚至是技能、本领······而周瑞也由一个快递小哥,完成了人生的华丽逆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实景红包大抽取》还不错…
  • 我的师傅是孙悟空
    我的师傅是孙悟空全文
    “” 萧飞在三岁的时候,被一个尖嘴猴腮的老头抓到了山上,并教他修仙。老头是孙悟空变的。十年中教会了他火眼金睛,铜皮铁骨,大品修仙诀学成之后的萧飞下山历练,偶然进了一个贵族学校。清纯校花,极品萝bqg5200.com莉,千金大小姐,美丽女仆都喜欢和他睡觉。哦,不,是做朋友。2群群号:2639811…
  • 英雄联盟之无敌抽奖系统
    英雄联盟之无敌抽奖系
    “” 【火爆新书】普通高三学生苏明,偶然获得了英雄联盟抽奖系统,能够获得游戏中的物品跟英雄技能,并且在现实中使用。你说你要打我?风女赶紧给我套个盾;成绩不好kǎoshì不会?kǎoshì的时候在别人试卷上插个眼就好了;还想看美女洗澡?这就更简单了,用提莫的被动隐身不就行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英雄…
  • 穿越火线之一枪飙血
    穿越火线之一枪飙血吧
    “” 【2017最畅销枪战游戏小说】穿越火线最强金枪王,百城联赛冠军、CFPL冠军、TGA冠军、CFS世界大赛四连冠战队队长,神秘天才少年叶飞,在五连冠比赛的关键时刻突然离场五年后叶飞从华夏最强特种部队悄然退役,随着穿越火线超级版本《全球争霸》风靡全球,枪王与兵王双重身份的叶飞再次露出狰狞新的征…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txt全本下载 独步天下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神界红包群
    疯狂之神界红包群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刚刚被女友甩掉的鹿一凡,被莫名其妙的拉入一个神仙的微信红包群,从此他的幸福生活来临了!“恭喜你,抢到月老的桃花符一张,使用后桃花运不断。”“恭喜你,抢到斗战胜佛的七十二变功法,使用后可变化世间万物。”“恭喜你,抢到紫霞仙子的氤氲肚兜”咦?看这肚兜最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