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仙之巅,傲世间】小说书单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崛起
    从我是特种兵崛起的配角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崛起》穿越到《我是特种兵2》的世界,得到最强特种兵系统辅助。伪装渗透、敌后作战、顶级黑客、王牌飞行员、全武器操控大师从铁拳团开始,江凡逐渐成为世界最强兵王!...
  • 盖世天尊
    盖世天尊txt电子书下载
    “” 对不起,支持我的书友们!盖世天尊,到今天就要走到尽头了。因为销售的成绩不理想,塔读和观棋压力都挺大的,总不能一直亏本下去吧,观棋也良心不安,所以,不得已要中止继续写下去了。是观棋不好,没有写出更好的剧情。每一本书,都像作者养的小孩一样,随着字数越来越多,小孩越来越大,谁也不想看着自己的小孩…
  • 我能提取万物属性
    我能提炼万物属xìngtxt下载
    “”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异界入侵,灵气降临,全球进入高武时代,别人都觉醒了异能,那我唐京也勉强开个挂吧。“从玻璃中提取透明属性,获得隐身技能!”“从橡皮筋儿中提取拉伸属性,身体拉伸上千米!”“从方便面中提取干脆属性,打入到敌人体内,再强大的对手也能一巴掌拍碎!”“从毒齿蚁身…
  • 从华山剑奴开始,签到十年
    华山从剑nú开始
    “” 叶擎穿越到武者大世界,资质低劣,沦为华山剑奴。签到系统出现,他无敌了!开局,获得万剑归宗!签到获得洗髓经、易筋经,他的资质开始巨幅提升。华山九功,独孤九剑,天外飞仙天底下,没人比他更懂剑。铁布衫、金钟罩、不灭金身护体罡气,无人能破。太玄经、神照经、九阳神功、龙象般若功一身浑厚内力,磅礴如海…
  • 人在监狱:为了出狱研发机甲
    我在监狱造机甲
    “” 被人构陷,锒铛入狱,但是在入狱的一刹那,周扬觉醒了全能科技系统。周扬耗费了两年时间,完成了系统的第一个任务。谁想到,系统的第一个奖励就是机甲的制造技术。一代机甲首飞冲天,人类进去了机甲时代。星际战舰降临,让人来进入星际航行时代。周扬表示,我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 西游:从方寸山开始签到成圣
    从西游开始签到成圣
    “” 徐方穿越西游记世界,成为孙悟空的师兄。于方寸山开始签到,获得瞬间领悟各种仙诀的体质,传承须菩提祖师衣钵!孙悟空:以师兄的资质成就圣人,我感觉毫不意外!须菩提:来到方寸山招收弟子,是吾做的最正确的选择!玉皇大帝:快速禀告如来佛祖,朕不敢算计那猴子了,不然他师兄要打上门来了!西方二圣:徐方此子…
  • 玄幻之躺着也升级
    朝夕月 秦峰
    “” 1228812288什么走路也能够升级呼吸能够变强1228812288基础剑法,能够演化出诛仙剑阵1228812288残缺金钟罩秘技,可化为无上混沌钟1228812288完成任务,亦或者特殊成就,能够得到诸天万界传说之中的战器神通。1228812288所有不可思议的事情,都在玄幻之躺着也升…
  • 全球复苏开局成为洛水河神
    公元六百四十一年,唐贞观十五年。时值深秋,秋风瑟瑟,今天的风格外的大。年仅四十有八的李三病恹恹的躺在
    “” 穿越到唐朝的李三,本以为会有逆天金手指,伴随着他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没想到活了一辈子到死都没看到什么金手指。不过因为自己生前乐善好施,广结善缘,死后被李世民启奏上天封为洛水河神。后人为了纪念李三,为他竖碑立祠。几百年之后,灵气开始慢慢复苏,世间突然多出了很多牛鬼神蛇。突然有一天,李三…
  • 万道成神
    万道成神校对版txt
    “” 简介:挥袖翻云覆雨,拳出天崩地裂!这是一个恢弘的世界,这是一个强者为尊的武者世界!上古封神一战引动天怒,降下天雷地火,大陆破碎分成九域十八州,随后进入了一个低谷的时代。封神一战过后巅峰高手销声匿迹,大陆修士的层次和发展到了一个低潮,所谓物极必反,在修养生息万年之后,各族天才显露峥嵘,东玄洲…
  • 天牢:开局签到镇狱魔体
    开局天牢签到吞天魔体
    “” 穿越成大黎皇朝二皇子,李星澜醒来时便在狱中,夺嫡惨败,余生凄凉。激活签到系统,天下盛名之处,战场遗迹皆可签到!【天牢签到成功,获得‘镇狱魔体’】【皇城故居签到成功,获得‘大黎国运’】【天阙遗址签到成功,获得‘九转涅槃丹’】【亘古神山签到成功,获得‘锦绣山河图’】数年之后,魔门余孽死灰复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