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hhhhh】小说书单
  • 火影之祸害
    小说《火影之祸害》TXT百度云
    “” 从黑暗到光明,他睁眼时,冰冷的雨水浸湿他的双眼。在永不停歇的大雨之中,他遇到了大蛇丸和纲手,被两人带回木叶。就此,他开始接触这个世界但是,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那里有他重要的亲人,比在这个世界里的任何羁绊都要重要的亲人。于是,为了回到地球,他不择手段,终将让忍界骇然。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
  • 世界第一校长
    小说世界第一校长
    “” 获得系统,超越哈佛、牛津、剑桥打造世界第一学府。让李斯特、莫扎特教钢琴,帕瓦罗蒂教高音。让张旭、王羲之教书法,吴道子教国画。让白兰度、帕西诺教演技,斯皮尔伯格教拍电影。“梵高、毕加索、卢梭每幅画价值连城,罗丹、米开朗基罗、乌冬的雕塑被誉为国宝,伍重、努维尔、卒姆托设计建筑震惊世界,但他们却…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 五百四十二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极品直播之传奇归来
    极品直播之传奇归来免费阅读
    “” 叶尘只是一个平凡的小青年,在直播系统的帮助下,他在装逼的路上就再也没办法回头了。开启直播之后,极限运动、无敌跑酷、风帆冲浪、泡美女主播、追当红女星,这些事情对于叶尘来说简直就是小事一桩。荒野求生、极限探险、绝境生存那些地方才是叶尘的舞台,甚至还有三千世界,叶尘无处不在!友情提醒,本书目前已…
  • 最强弃少之混沌主宰
    最强弃少之混沌至主
    “” 他,因为无法修炼,失去家人对他的爱!他因一场阴谋沦为豪门弃子,生命垂危。然而,凤凰涅磐不是梦,是龙终究要翱翔九天。在他濒临死亡之际,混沌降临,沉睡中的龙已经悄然觉醒,在混沌空间经历上千亿万年,他独自一人承受了岁月的孤独与寂寞,他掌握混沌法则,最终成就浩瀚星河宇宙的主宰者混沌至尊。岁月流逝.…
  • 起点直播之玄幻世界大冒险
    起点直播之玄幻世界大冒险txt
    “” 黄小龙面对主神,已是最后的生死决战。这是世间最强大最恐怖的敌人!18朵魂火,完全点燃!这是何等恐怖的一股力量!荒王,点燃8朵魂火,都能够加持128倍的攻防,更遑论,黄小龙的18朵魂火了。在这强横霸绝的气息之下,就连珈蓝,都是往后暴退,根本无法承受如斯的气场!黄小龙的力量,化为无穷光泽,照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