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都市yy文】小说书单
  • 极品修真强少
    极品修真强少相似小说
    “” 奇怪的是,那块石头并没有直接落在水面上,而是诡异的沿着直线又继续往前飞去,直至飞到另一只‘鲨鱼’的头部之时,才重重的落了下去。“噗通!”海面上再次扬起了水花,不过这次却伴随着一声惨叫,然后水面冒出几个气泡,那只鲨鱼直接翻了个身,露出了一个白花花的肚子,和一双体毛浓密的长腿。这时候,程梦莹和…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我的贴身校花林逸笔趣
    “”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全职天王
    全职天王苏派无删减
    “” 在青枫下山之前,以为自己即将过上妻妾成群的美好日子。在青枫下身之后,他真的过上了妻妾成群的日子。只是他不知道,自己在下山的那一刻就踏入了一个惊天大局之中。作者企鹅:3029759364书友群:436631759每日最少三更,上午八点,中午十二点,晚上八点各有一更,不定时爆更。原名《全能杀手…
  • 很纯很暧昧
    很纯很暧昧顶尖小说
    “” 杨明原本会是这个世界里普普通通的一员,出生,成长,学习,工作,在生活的艰辛中磨灭自己的志气与理想。但有一天,他得到一份神奇的礼物,从此,生命开始丰富多彩。如果有了足够的能力,你会做什么?他的答案是,让周围的人活得比之前更幸福。能力越大,责任越大。br>注: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不可能。…
  • 绝品狂徒
    爱我绝品狂徒
    “”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遭到女友背叛的屌丝男苏辰在回家路上捡到了一个性感的大美女,原来是个修仙高手,从此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色美女纷纷贴身而来,极品萝莉,纯情校花,风骚熟女,美女教师,性感白领,火辣警花,闷骚女总裁面对这么多的美女主动贴身而来,苏辰该怎么办呢【(乡)$(村)…
  • 美女总裁俏佳人
    美女总裁俏佳人下载
    “” 纵横西方的杀手头子回国后过着平静的生活,谁知平静的生活并不平静,一个个绝色的俏佳人逐渐走进他的生活中····萝莉有木有?御姐有木有?校花有木有?警花有木有?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有木有?实话告诉大家,这些通通都有!————转站新书,放心收藏,速度质量有保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