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精神食良】小说书单
  • 厉先生,太太已躺平
    厉先生 太太躺平
    “” 堂堂rg集团总裁厉北夜被药了,遇到一个要送他去医院的缺心眼二货。顾初央小嘴喋喋不休:“先生,你生病了,发高烧,需要去医院。”“先生,你该不会是讨厌医院怕吧?这么大个人了”“先生,打吊针不疼的,屁股针才疼,如果你怕的话,我们去到医院就跟医生说不打屁股针。”厉北夜忍不住了,黑曜石般的长眸闪过一…
  •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
    亿万掌权者 宠妻要上天免费阅读
    “” 传闻,被称为“商界之王”的盛世皇朝掌权者御景宸,不近女色,是那方面“不行”?方漪澜撇嘴,这个夜夜登堂入室,和她壁咚,床咚,各种咚,侵略她的臭男人是谁?吃饱餍足后在她耳边霸道宣告:“小野猫,你逃不掉了!”的又是谁?上流社会人人皆道她嚣张跋扈,无人敢惹,却不知全是被这个男人给“宠”的。老公,有…
  • 蚀骨缠绵:琛爷的心尖宠
    蚀骨缠绵 琛爷的心尖
    “” 他擒住她的下巴,让她被迫抬起脸。“你叫什么?”她星眸带着倔强,下巴被他捏的生疼,咬牙道:“简折夭。”他听言,竟勾唇一笑,轻笑道:“折夭?”她不解的看着他。他恶劣一笑,“你怎么不叫夭折?”她眸子一瞪。纵使高高在上,受万人追捧的他,也没有想到,有朝一日会为了她尽折腰。他郁景琛,妖孽清隽,在榕城…
  • 囚婚索爱:霸占娇妻
    囚婚索爱全文免费阅读
    “” 给她世人惊羡的宠爱,却只有他自己知道,她是恨他的!只要一有机会,她将毫无犹豫逃离他!小阿书友会:
  • 军少枭宠之萌妻拐回家
    权少之萌妻拐回家
    “” 十八岁母亲车祸去世,她孤苦无依。一天,她好心救了个人,竟然是A市号令三军的Z部大将。于是,他自作多情的成了她的监护人。而她被五花大绑送上军车,丢进部队。“我不要当兵!”她打不过他,跑不过他,最后只能眼泪汪汪地抓住他的衣角,努力卖萌求放过!“保家卫国是每个人的义务!”他端着茶杯,面无表情的看…
  • 呆萌小兽妃:九皇叔,别乱来
    l呆萌小shòu妃九皇叔不要乱来
    “” (爆萌宠文)“哇,你下面跟我的不一样,你是男人耶!男人,你做我夫君吧。”不小心从树上掉了下来的云七七,不巧正砸在水里的某男身上,望着他身下的鸟儿,两眼放光。某人黑了一张脸,从此带她入府,宠之入骨,可王府却成了动物园。“王爷,七七小姐带了一窝兔子回来。”下人回报。“把花园的花拔了种胡萝卜。”…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帝国君少撩妻100式txt
    “”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 娘娘嫁到:陛下,好生伺候!
    娘娘架到毕下好生伺候
    “” 穿越后,陆卿卿一心想做个上得朝堂下得龙床的好皇后,可尊贵的皇帝陛下却只想让她躺着别动。陆卿卿咬牙劝说,“皇上,雨露均沾啊!”可满朝文武皆黑线:“娘娘,这后宫就您一人,您让皇上去哪儿沾?”陆卿卿恍然大悟,主动替陛下选妃充盈后宫,结果陛下很生气,“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于是这后宫就成了陆卿卿一…
  • 夜帝太放肆:新妻,要爬墙!
    夜帝太放肆:新妻,要爬墙!
    “” 重生后的夏倾城只能用三个字形容——污野坏!前世她装的优雅高贵,却还是被未婚夫跟姐姐联合害死。这一世她决定回归本色,你坏,我更坏!你不要脸,我更不要脸!你抢我的,我抢你的更多!只是,刚重生就招惹了一个闷骚无耻的禽兽。白天衣冠楚楚,晚上禽兽不如!很多个夜晚后,夏倾城扶着腰怒喝——他大爷的,谁来…
  • 军少宠妻:老公,放肆撩
    枭少宠妻老公放肆撩百度网盘
    “” 【超宠热文】大家都以为他高冷禁欲,其实他禁不住!浪涛汹涌的船上,他就把她啃得骨头都不剩。为甩开他,她不惜自贬:“其实我是个水性杨花的贱女人!”他钳住她的下巴,眸光狠厉冷血:“被单上的血迹,是你姨妈血?”她狡黠如妖精:“为了钓高富帅,做手术补的。”他是最高权利的幕后掌控,冷血,残酷,雷厉风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