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全是重生爽文!!!♚铁定收藏】小说书单
  • 重生之都市仙尊
    都市重生修仙小说洛尘
    “” 大道不灭,人道永昌!数百万年前,一场战乱席卷苍穹大陆,无数武神陨落,珍贵战技,战器被毁,武道崩断,再无人能成为武神。数百万年后,经过无数大能推算,世代完善,创造出法术法器替代失落的战技战器,完善了武道,但仍无人能成为武神,自此武神成为一个传说。一个被亲人夺走圣体的少年,机缘下得到葬有‘神’…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重生之2006
    重生之2006txt下载全集
    “” 陆恒,一个来自2015年的汽车销售职场精英,重生回到2006年高考前夕。上辈子,因为他的堕落,导致父亲去世,母亲一夜白发,爱情婚姻一事无成。这一世陆恒发誓要抓住当前,崛起于微末之间,不再让父母为自己忧心,不再让别人看不起自己,而所有的一切就从高考开始吧!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请关…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美好时代txt下载李牧
    “”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重生之最强剑神
    重生之最强剑神在线免费阅读
    “” 会客室内随着庞项龙说完,整个会客室也变得一片沉寂,但是每个人的眼神中都带着一丝狂热。“如果真如那黑炎所说,可以让三个人突破100%的限制,我觉得这件事情可以谈。”赤眼中年男子主动开口说道,“那种越阶的力量对以后进阶肯定有很大的帮助,到时候我们碧蓝商会肯定会比其他超级势力先一步出现四阶职业,…
  • 重生之都市修仙
    重生都市修仙主角陈北玄有声小说
    “” ();();“赵清尘被废了!”“谁这么大胆子,那可是十七王孙,王上最宠爱的后裔,据说体内吞天蟒血脉,已达‘凝血’境,距离‘法相’境只有半步,整个王族年轻一辈,都屈指可数。”“据说是一个名叫陈北玄的华族少年,但林舞华等人供述,怀疑他并非华族,乃是一位金丹修士假扮。”赵清尘血脉被废的消息,迅速…
  • 重生之出人头地
    重生之出人头地 小说下载
    “” 这是个关于香港五十年代的故事。那是个轰轰烈烈的火红年代。在那段火红岁月,可以有数不胜数的大哥,小弟,有道不尽的颠沛流离。在那个火红年代,可以有不胜枚举的美女,才人,有诉不完的风月情浓。你可以说那是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出人头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
  • 重生之魔教教主
    重生魔教之教主百度百科
    “” 唐百虎重生在似是而非的世界,成为落第穷秀才,他弃文从商。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投湖不死,得到高人相救,传他神功,委他魔教教主之位。魔教有多少人?弟子遍地,教众满天下!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风流人物尽折腰。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