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无敌中】小说书单
  • 封帝录
    男主女主是金灵,朱天心,朱天的小说是什么
    “” 一名被老神棍抚养长大的少年,一个从小混迹于黑道之中的无赖,因为一把神秘的“古剑”,发生了一场命中注定的穿越!在这片“苍茫大陆”之上,世人皆以天地灵气造化己身,修五行灵根,得种种神通!少年初至,罕见“金灵根”觉醒!天下无双的”五行灵根“深藏体内,手中”古剑“神能惊人,更有神秘女子与自己完美”…
  • 最强狂兵
    最强狂兵免费全文下载
    “好看”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冰结师异界纵横
    男主女主是君阳,伊萨尔,莫德的小说是什么
    “” 魔法师释放魔法一定需要咒语吗?!!奇了个怪了,为啥我施法就不需要咒语?冰系的魔法师一定要有一颗冰冷的心吗?!!奇了个怪了,为啥我有有一颗火热的心,任何美女面对我时都会主动投怀送抱?瞬移真的要达到圣阶才可以做到吗?!!奇了个怪了,为啥我最基本的技能就是瞬移?禁咒真的很牛B吗?!!奇了个怪了,…
  • 超神当铺
    杨邪,苏南达学传媒系毕业!毕业后,杨邪便进入了国內一家影视公司的策划部工作,负责过影视项目的定位与策
    “” “恭喜契约当铺传承者,完成当铺传承!”“契约任务:在燧人部落,找一位杰出青年,传播火种!”“任务奖励:获得1000契约点!”杨贵妃成了当铺的接待员,三国才女蔡琰被匈奴掳走的命运由此改变,生化危机世界救世主横空出世,复仇者联盟邀请杨邪加入。乔帮主用降龙十八掌,换回了阿朱的性命!独孤求败,只求…
  • 一击超人
    小说《一击超人》TXT百度云
    “” 恶徒用力量压迫着所有人,叫嚣着自己的无敌,周围的人敢怒不敢言。这个绝望的时刻,一个叼着香烟的人出现了。“不要挡着我买菜!”叼着香烟的人一拳揍飞在别人眼里宛如怪物一般强大的恶徒。接着取下了嘴角的烟头,踩灭。低头看了一眼被自己一拳打败的恶徒,叹气一口,快步走进蔬菜店。然而店门早已关闭,老板也不…
  • 都市狼王
    都市狼王免费
    “” 狼性少年,纵横都市!血战天下,何惧一死!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少年深山学艺归来,后背狼的纹身让他拥有了狼的神秘力量,更是让他如同狼一样冷酷和血性。对敌人凶残,对兄弟热血,无尽的魅力令他周围美女环绕,兄弟齐心。大都市生活危险丛生,但对于他来说,却是悠然自得、乐此不疲!狼行千里吃肉,狗行千里吃屎…
  • 超时空穿越
    超时空穿越手机阅读
    “” 天才壹秒記住,為您提供精彩閱讀。(第21章盘古1号二)三千大道,天元一击。这是李越的一具分身从‘永生’宇宙之中学到的无上神通之一,只不过在‘永生’宇宙之中,这一招只是融合两千九百九十九道大道,还差一条命运之道。但在李越手中,轻轻松松的就将之改良了一番,三千大道融合唯一,凝聚成极致的毁灭一击…
  • 最强狂暴升级
    最强狂暴升级
    “” 【开创狂暴系统流】手握诛仙剑,肩扛盘古斧。身穿九霄甲,脚踏至尊靴。踩尽诸天万界,我的目标是:“成为史上最强的男人,试问谁人不服?”不服?统统踩爆!宅男杜月笙带着一款无双系统穿越而来,杀怪升级,杀人也升级,碾压诸天万界,打爆一切不服者,铸就一曲妖孽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狂暴升级》还不错…
  • 超级探囊取物
    超级谈囊取物
    “嗯” 得到大道之手,做最强悍的强盗!行走无数宇宙,只手伸向万千界!法宝丹药异能,美女神兽抓在手!乌龟坚持原创,但乌龟喜欢恶搞!法宝、丹药、美女、功法、气运,蛊惑值、能量、寿命,记忆,法则......大道之手,无物不抓!当奥特曼的气运值被清空,被怪兽蹂躏很惨!当钢铁侠的气运值被洗劫,从高空坠落而下…
  • 高手无敌
    美女之高手无敌无弹窗
    “嗯”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一个神秘古武门派的传人!一个佣兵国度里面的大帝!一个高手中的高手!被逼回国受命与美女去相亲的‘纯洁’动人故事!天真可爱的小萝莉,欲拒还迎的大姐姐,可爱动人的美校花,倾国倾城的女明星,柔情似水的女总裁纷纷围绕在主角的身边。“其实,我只是想要低调而已!”陈锋如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