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推荐以前看过的女生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帝王惑:皇后,再嫁朕一次!
    帝王惑皇后再嫁朕一次txt
    “” 本文相册视频:://.56.com/p41/v_MTA5MjYwMjE0.html&pstyle1她,灵魂附身在睿亲王割腕自杀的新嫁娘身上,从异世醒来的那一刻,便承受了他疾风骤雨般的报复。洞房花烛夜,他说,秦沐瑶,你乖乖的做好你的睿王妃,但是要我碰你,休想!她更不屑做他的王妃,一心只想着逃…
  • 四神集团②·老婆,跟我回家
    小说《四神集团②·老pó,跟我回家》TXT下载
    “” 我最害怕的事,是你最终嫁给了别人。——相逸臣XXXX他是天之娇宠,从出生就注定了尊贵,要为万人所捧。她是市井平民,最厌恶的就是天之娇宠,他们奢靡,他们无心,有多远她就躲多远。“签了它,你就是相太太。走到哪人都得像捧祖宗一样的捧着你,过去难为过你的,背叛过你的人都得看你的脸色。我可以帮你毁了…
  • 鸾凤错:凰后,袖手天下
    凰后袖手天下小说
    “” 那一年,木雕订情;一转身,分别十载。谁可知,颠覆一生时光,蒹葭苍苍,只为伊人,是愚,还是痴?朔漠古道,羌笛韵凉,止不住风沙嘶狂。她,一袭鲜红嫁衣,美若倾城,香车彩绸,远赴千里和亲。驿馆待嫁,新婚前夜,不曾想,却出现了一个恶魔“我是公主,你大胆!”惊慌失措中,她羞愤抵抗,却敌不过男人撕扯间,…
  • 冷皇戏凤
    冷皇戏凤楚清全文txt下载
    “” 她,穿越的第一天,便被她爹强行押上了花轿。行至半路,一声噩耗加喜讯传来!新郎变死郎了,总不用嫁了吧?谁知“四王爷逝前遗命:婚礼继续,四王妃与灵位拜堂即可!且需为四王爷守寡一辈子,直到死!”新婚之..
  • 豪门童养媳
    免费小说豪门童养媳
    “女主的性格特别好,不是小白玛丽苏,之前有一部类似的文,但个人感觉没有六月写得好” 13岁,她成了洛家的童养媳,高贵的他,挑起她的下巴,只吐了一句“凭你也配!”岁月如梭,如今他们已结婚多年,只是彼此行同陌路,分居世界的二端,他有他心爱的女人,她亦有藏在心底的初恋。公司年会上,初恋空降成了她的妹夫,丈夫将情人受伤的手指含在嘴里,却任她一人站在那里,鲜血横流,那一刻,向来坚强…
  • 夜半冥婚:鬼夫大人萌萌哒
    求类似鬼夫大人萌萌哒的小说
    “过程中既有恐怖刺激,又不乏小幽默,故事编的特别好” 关于鬼夫大人萌萌哒:叔儿说我的命格,是天生跟死人打交道的好料子,不打都是浪费,想不到还真被他乌鸦嘴说中了,我意外结了一段难缠的阴缘。这个男鬼各种卑鄙无耻,威逼利诱我,还信誓旦旦的说:本公子活着的时候,仰慕我的女子,多如过江之鲤,你确定不跟我配阴婚,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了。我当然坚决摇头,但他…
  • 重生豪门宠婚:枭宠不乖娇妻
    重生枭宠不乖娇妻下载
    “***的文,男主特别让人感动” 不同于刚才的蜻蜓点水,这一吻要来的更加的让丁矜师窒息和沉沦。“放心吧,忙过这一阵就差不多了,以后就不忙了,安心的陪着你。”丁陇说真话,低头摸了摸丁矜师的肚子,说实话,他是真的有点担心,毕竟双胞胎生产的危险要多过一胎。丁陇的忙不是浮夸,吃了早餐以后丁矜师也没有耽误丁陇就和司机回了家,中午,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