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原创】小说书单
  • 绯闻影后
    绯闻影后
    “” 她是国内银幕上的新面孔,梦想是制霸影坛,受尽万众瞩目成为影后。只可惜现实却是实力招黑,绯闻迭起!传言她靠潜规则上位,传言她只是一只易碎的花瓶,传言她的绯闻男友多得数不过来,传言她交际手腕了得,传言她一心想要嫁入豪门从天堂到地狱,只需一个传言。但媒体不知道,她为什么总能占据着头条!逆境成就人…
  • 呆萌配腹黑
    小说《呆萌配腹黑》TXT百度云
    “” 这是一个伪面瘫对媳妇伪禁欲实则腹黑毒舌的叫兽和粗神经反应慢呆萌天然黑女主之间的点滴。在一起之前。你知道你错哪了么?知道。说。以以后会看清楚情况再找个好的理由来搪塞过去在一起之后。教授说。你有没有觉得你抱我的姿势特别像中年父亲抱着自家女儿出来溜达公园一样?一句话简介:一只伪面瘫腹黑叫兽如何勾…
  • 重生之盛世星途
    盛星重生小说
    “” 被背叛重生到平行世界,她誓要站在这世界顶端。穷酸少女从此开始了逆袭之路,盛世星途,就此开启。从国内到国外、从金像奖到奥斯卡再到诺贝尔,她的每一张专辑都遭到疯抢,她的每一部电影都让人叫好又叫座,她的每一本书都是很多人的回忆,M国人说,她是一个伟人;Y国人说,她是魔法少女;华夏人说,她是我们的…
  • 我的未婚夫白狐大人
    我的末婚夫是白狐大人
    “” 我的未婚夫白狐大人-佚之狐
  • 重生之九尾巨星
    重生之九尾影后
    “” 她是全球著名歌手,她是华国风音乐之母。她开创了综艺节目的新时代,她的电视剧《甄嬛传》《来自星星的你》打破了一次又一次的收视记录。她的电影《生化危机》《死神来了》刷新了一次又一次的全球票房记录。她是谁?她就是九尾妖狐林晓晓。分享书籍《重生之九尾巨星》作者:羽翼停冰
  • 重生星际时代
    重生星际时代小说下载
    “” 地球上的一个大公司的老板陈天再一次海难中,莫名其妙的转生到了一个刚刚走入星际的星球,看陈天如何在这片新的土地上打拼,生活,体验成功的甜与涩,品味人生百味。新书《恐龙帝国》,书号:1o53845重生,星际时代,陈天,重生星际时代,星空飞鹰
  • 余罪
    余罪全本精校版txt
    “”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叛逆无罪Ⅱ:高校痞子生
    叛逆无罪西元高校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叛逆无罪2:高校痞子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叛逆无罪2:高校痞子生》作者:童以若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
  • 重生之魔帝
    重生之魔帝txt下载
    “” 大BOSS女主成长路,且看她登上世界权力的王座】暗流汹涌强者林立,当为枭雄。以剑入道荡平蝼蚁,吾为魔帝。剑典,藏纳天下剑术,追求至高剑意!身携剑典,惊华归来,成就无上剑道!创万剑神宗,重拾辉煌,成最强之名!家人被害自身惨死的简安,一朝重生,脱胎换骨。善恶一念,一念成魔,一念成佛。她善良软弱…
  • 女娲成长日记
    女娲成长日记免费阅读全文
    “” 你找谁?!龙王?!哦,今天超市打折,他去抢购去了。二郎神?!听说有相亲宴,敢不去他老母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所以你懂的。太上老君?!他网店卖丹药被封,人差点被带去警察局,目前隐居避风头中。你问我谁?!哦,我是女娲本书已完结,欢迎点击收藏袖子新书《异能者收集手册》另外正版读者不要忘记完本满意度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