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韩娱2.0】小说书单
  • 韩城恋
    韩城恋全文在线阅读
    “” “希澈oppa,你怎么来了。”看着这个男人,金泰妍也有些惊讶了。因为这个宿舍的密码和钥匙,金希澈好像是没有的吧。刚想到这,金希澈的身后就走出了一个曼妙的身影,不是少女时代的忙内徐贤,又能是谁啊,“oppa说顺圭欧尼前两天叫他过来这边一起吃个饭,趁着今天有空,就过来了。”徐贤的话,让Sunn…
  • 古人的韩娱
    小说《古人的韩娱》TXT百度云
    “” 他抚着琴,来到了韩国,他一头长发随风飘舞,他站在首尔街头,看着街上那些的妖孽们,他知道他飞升了。这是一个降妖除魔的故事,这是一个李修缘在韩国肆虐的故事,这是一个国土部长写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韩囧
    韩囧
    “” 韩处来了,但他的故事却开始在二零一四年。清新爆笑的《韩囧》、万众期待的新女团,人生默默十几载,他愿为那刹那的浅笑一鸣惊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韩国小医生
    王阳走进教室的时候,班上所有人都暧昧的看着他和坐在位置上的权珉儿。黑板上更是写着大大的几个字“王阳爱
    “” 一名小医生为了改变自己的命运赴韩国留学深造,期间将生怎样精彩的故事呢?王牌天使aoa、清纯少女apink、百变组合Tara、第一天团少女时代,更有Fiestar、exId、he11oVenus、gir1‘sday.......一大波女团正在来袭!敬请期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韩国小医生》还不…
  • 大制作家
    好看的小说大神制作
    “” 穿越了,有了韩泰俊这个新名字,也不在是孤儿了,更重要的是身边各色的美女越来越多了。这是韩泰俊的故事,一个纵横韩国演艺圈的成功男人故事。继《韩娱之天生缘分》,《韩娱之明星恋人》,《韩娱之百变女神》后第四本少女时代单女主小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首尔星光
    首尔星光316
    “” “你是谁?”“我绑架过Tiara。”“你是谁?”“我敲诈过jessica。”“你是谁?”“你特么打开看看不就知道我是谁了?”——年轻人,不要沉迷于网络小说,拔掉网线,关上电脑,扔掉手机,世界那么大,多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风景,洗涤一下空虚的灵魂,一天下来,你就会发现,还是看《明星制作人》有…
  • 韩娱之镜
    韩娱之镜txt下载
    “” 我喊努那的,全部都归我;喊我欧巴的,全部都推到。如果你信了上面的话,锵锵~恭喜你,你中毒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韩娱十三年
    韩娱之十三年
    “” 李珉哲,号称是穿越到韩国活的最差的穿越者。但总归是主角,一切都会慢慢变好的,从2001年慢慢开始。九姐姐终归会有的,每个人喜欢的都会慢慢出现,看着那些日后的明星慢慢成长,也顺便重新认识一下火过的他们高耀太、千明勋、全智贤、姜虎东、刘在石、李秀根、金炳万(女主会是九姐姐中某一个的,看你们喜欢…
  • 韩娱之2015
    韩娱之2015顶点
    “” 荷兰,阿姆斯特丹。》し李文广骑着一辆黑色自行车,身后载着一个长发的女生,她紧紧地搂着他的腰部,把头贴在了他的背上。“呼,没想到天气这么冷。”李文广低声笑着说道,看着周围人好奇的目光。欧式的建筑群矗立在路旁,没有人认识这一对来自东方的情侣。“我抱着你,你还冷吗?”她的声音娇软无比。“我说冷,…
  • 韩娱之弃星
    李智贤林允儿《韩娱之弃星》
    “” 一个中国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即将以SHINee队长的身份出道,但是出道之前因斗殴被公司放弃,离开了公司。但是他自己却没有放弃,虽然艰苦,但是他坚持下来了,抓住机会,以演员的身份成功出道。同时,音乐才华也被LOEN公司看重,成为LOEN公司的一哥。面对质疑,他以自己的才华,得到别人的认可;面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