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第一次发书】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钦天监
    “1”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悍戚
    悍戚txt下载完结全本
    “1” 本来,打算十五号发书的,而且在《悍戚》结束的时候,也说过要写都市。可真的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净网行动,使得计划不得不做出改变。都市作为重大整治的对象,我是不太敢去顶风而上。加上目前都市诸多限制,也会让写作少了很多乐趣。在计划改变之初,本打算重写历史,甚至和菊花关有了多次恳切讨论。但真到了写作…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txt
    “1”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网游之神话降临
    网游之至尊神话降临
    “1” 我们不打怪练级,我们泡NPC!我们不骑马骑驴,我们骑飞鸡!我们不只是玩玩游戏,我们还跟npc称兄道弟!我们不只要多愁善感,我们还要爆笑剧情!我们不只有儿女情长,我们还有兄弟义气!我们不只是称霸天下,我们还要神话降临!这是一个兄弟姐妹共同生活的网游,诚邀你来神话降临!扮演一个角色,融入我们的…
  • 网游之霸刺
    网游之霸刺txt
    “1” 天道、帝道、王道、霸道!(四大信仰)战士、法师、医师、乐师、机关师、弓箭手、刺客!(七大职业)楚国、燕国、赵国、秦国、魏国、蜀国、吴国、梁国、越国、齐国!(十国争霸)信仰霸道的刺客,是为霸刺!霸刺,曾经是混乱之战中最垃圾最弱小最被人看不起的职业。这是一个真正的中国风游戏!一个草根霸刺成就十…
  • 骷髅先生
    骷髅先生 拍照
    “1” 他毕业于哈佛,就职于麻省总医院。他是医学界冉冉升起的一颗启明星,30岁不到的他就组建起以自己为核心的医疗团队,然而一夜之间一切都成为过去,生前死后化为一道巨大的鸿沟将他推入异世界的大门,从此诞生了一个点错天赋的没溜骷髅。“你会用死亡波纹吗?”“嗯我会炒菜,还会单手敲鸡蛋喔~”“你总有一两个…
  • 真武世界
    真武世界 txt小说下载
    “1” 卷入了三十三天所有巅峰强者的一场浩劫,人皇与他的对手最终一战,打碎了深渊世界,曾经封镇深渊魔王的神器,一张神秘的紫色卡片,却消失在时空漩涡中,横穿无尽的时空。辽阔的蛮荒,武道文明还处于初始阶段,正在缓慢发展,很多蛮荒的绝世雄主,依旧在艰难的摸索着武道之路。一个名叫易云的少年,拿着这张不知哪…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救世军
    “1”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琥珀之剑
    琥珀之剑普通下载
    “1”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僵尸问道
    僵尸问道下载txt全集下载
    “1” 僵尸出没!小心!!!宅男张洋在机缘巧合之下穿越到修真界,成为一头最低级的小僵尸,凭借着一本《太阴炼形》混得风生水起、霸气凛然,留下了一段“僵尸会法术,谁也挡不住”的传奇。★继《异世之机械公敌》、《反贼》之后,周郎羡的第三本书。★书友群:91806247(感谢书友“十亿浮华梦”提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