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短篇古言小说推荐】小说书单
  • 吾皇万岁万万岁
    江山为聘番外txt百度云
    “” 作者:行烟烟章一皇太子(上)大平王朝的乾德二十四年注定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春至刚过,从京中传来的三个消息就让潮安北路的十九个州县一下子都炸开了锅,街头巷尾茶馆酒楼,处处都有人在不停地谈论着。一是,女皇陛下下诏,允北戬使者之请,开放两国边境数州自由互市,其中光是潮安北路就足足占了八个州。二是,…
  • 护心
    护心百度云txt全文
    “” 晋江vip20151103完结收藏数5801文章积分90,964,064“这世间最险恶的莫过于人心。可杀长生不死之命,可伤万物不伤之体。”“说人话。”“我被前任肢解了。”“所以为什么你现在还活着?”“为了遇见你。”内容标签灵异神怪报仇雪恨欢喜冤家主角雁回,天曜┃配角凌霄,凌霏,素影,弦歌,…
  • 百鬼集
    百鬼集txt
    “”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只恶鬼她有一支笔着一个飘渺的愿望,穿梭在不同的空间之中记录着许多“鬼”的风花雪月
  • 春花厌
    春花厌小说全文txt下载
    “” 一个人为了生存能做什么?别人眉林不知道,但她可以为之付出一切,包括身体和尊严。她渴望生命能像二月里的春花一样开得肆无忌惮,哪怕短暂,现实中却活得如同淤泥里面的癞蛤蟆,缩头缩脑,丑陋而肮脏。她只知道,有了命,才能谈其它。连命都没了,还有什么可说的?只是她怎么也没想到,最终她竟会栽在慕容璟和那…
  • 笑倾三国
    笑倾三国下载txt
    “” 十岁的仲夏夜,福利院的瞎眼阿婆摸着她的手说:孩子,你是皇后的命啊。她趴在阿婆腿边,笑得直打颤。二十岁,她穿越了。且看那一个妙手空空的孤女穿越千年时空,在那群雄逐鹿的三国,谱一曲红颜天下。且看那一个明眸善睐的女子笑倾三国天下,在那血雨腥风的时空,演一出乱世情殇。_______________…
  • 废后将军
    废后将军同款小说
    “” 你是君,我是臣,你要忠诚,我给你忠诚。你是君,我是臣,你要我牺牲,我为你牺牲。这辈子只是君臣作不了陪你天涯的人。虐文,入者慎!!!!!!!!每天早上9:00定时更新。由于本文作者一度君华好色贪财、见钱眼开,《废后将军》将于2016年2月26日入V。那个叫一度君华的它又在作死了!!《东风恶》…
  • 殇璃(倾城绝恋原作)
    小说殇璃百度网盘
    “” (电视剧《倾城绝恋》原作)她与他总是一再错过:当她带着少女的执拗对他说,靖轩哥哥,我喜欢你的时候,他冷漠地说,可我不喜欢你!当他深深看着她低低说,我已经是你的丈夫,我会对你好的时候,她叹了口气,说:如果你想对我好,就善待我们的孩子吧。《殇璃》已经出版当当等各大网站有售,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殇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