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正儿八经】小说书单
  • 余罪
    余罪txt全集下载完整版
    “”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白银时代
    白银时代txt 全集下载
    “” 《白银时代》故事提要——如果世界从黑暗走向光明需要一百步,那么我将走完前面的九十九步,把最后的光明一步留给继承者。沉浸在黑暗种我,绝不后悔,因为这是责任。无名的墓碑上面只有这么一句话。
  • 周易
    周易电子书百度云
    “” 周易,简称《易》,亦称《易经》。三易之一。儒家尊为六经之首。玄学、道教奉为三玄之一对其性质,认识不一,主要有以下观点,(1)卜筮书。《周易·系辞上》具体介绍大衍之数的卜筮法,卦爻辞中有大量的吉凶占语,史书认为《易经》之所以免遭秦火,正因其为卜筮书
  • 山海经
    山海经免费下载txt
    “” 作者:何催《山海经1》羽民人仿佛受到主人心绪的感染,两匹疾驰的马放慢了脚步。远处,闪现出一望无际的蔚蓝色的湖面,远远的波光之上,朦胧地矗立着一座青山,山上飞下九条雪白的溪涧,宛如九条美丽的发辫,在水天之间轻盈地飘舞。“我回来了!我的苍梧湖!我的九嶷山!”子唯的眼睛湿润了。他,私自出逃的南华…
  • 厚黑学
    厚黑学txt
    “” 【《厚黑学》——人人必读的传世经典】厚黑学的三境界:1)厚如城墙,黑如煤炭2)厚而硬,黑而亮3)厚而无形,黑而无色注:本书乃李宗吾老先生所著,并非原创!早五六年前朋友拿过一本老本的给我看,印象深刻,现上传于朋友分享!其内容并不一定都值得我们学习,但有些为人处世的方法还是可以借鉴的!灵活运用…
  • 废都
    废都海外版小说阅读
    “” 当代文坛最受争议的作品,一部毁誉参半的奇书。1993年该书问世时,季羡林先生曾预言:20年后,《废都》会大放光芒。1997年获法国费米娜文学奖,是亚洲作家首次获此殊荣。2003年获法兰西共和国文学艺术荣誉奖。这是一部1980年代的中国社会风俗史,描写当代知识分子生活的世情小说。小说以历史文…
  • 心胜
    心胜2下载
    “” 本书为金一南将军首部随笔集。作者以极其广阔的视野、一以贯之的犀利文笔、磅礴的气势,生动客观的记录了世界近当代历史上不为人知的史料和将帅命运,同时对中国乃至全球纷繁复杂的时局进行理性、深刻的剖析。金一南将军首次提出全新概念——心胜。针对当下普遍存在的强势不足、弱势有余,阳刚不足、阴柔有余的风…
  • 战争论
    阅读战争论
    “” 汉译世界学术名著丛书:《战争论》第一卷作者:[德]克劳塞维茨译者: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2战争论1目录作者简历1初版序4说明10作者自序15第一卷第一篇论战争的性质19第一章什么是战争19第二章战争中的目的和手段45第三章军事天才63第四章战争中的危险87第五章战争中的劳累90第六章战争…
  • 百年孤独
    小说百年孤独这本书
    “” 一个节日的晚上,皮拉.苔列娜守着她那个“天堂”入口的时候,在一把藤制的摇椅里去世了。遵照死者临终的意愿,八条汉子没有把她装进棺材,而让她直接坐在摇椅里,放进了一个很大的墓穴,墓穴就挖在跳舞场的中央。几个泪流满面、脸色苍白的混血女人,穿上丧服,开始履行魔术般的仪式。她们摘下自己的耳环、胸针和…
  • 罪与罚
    罪与罚小说txt百度云
    “” 描写穷大学生拉斯柯尔尼科夫受无政府主义思想毒害,认为自己是个超人,可以为所欲为。为生计所迫,他杀死放高利贷的房东老太婆和她的无辜的妹妹,制造了一起震惊全俄的凶杀案。经历了一场内心痛苦的忏悔后,他最终在基督徒索尼雅姑娘的规劝下,投案自首,被判流放西伯利亚。作品着重刻画主人公犯罪前后的心理变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