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鬼颜之废材狂妻
    鬼才之废材狂妻
    “自己看” 《鬼颜之废材狂妻》故事提要——当腹黑毒舌的她附身在人人耻笑的鬼颜小姐身上,命运会发生怎样的逆转?她是花痴、废材、丑颜集一身的大小姐,血统低贱,无才无德,甚至拥有半张被人唾弃的丑陋鬼颜!因自小与皇子定下婚约,遭族妹嫉妒,陷害而死,再次睁眼,冷冽逼人!九幽大陆,一个契约召唤、强者为尊的世界。无…
  • 至尊狂妻
    至尊狂妻免费阅读
    “自己看” 冷若雪,虽天生痴傻,却是东池国第一大将军最疼爱的孙女,因被未婚夫嫌弃,被情敌设计而香消玉陨,却迎来了另一强悍灵魂的重生这是一个奇幻的世界,也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修灵师,炼丹、炼器、驯兽,曾经的痴傻大小姐摇身一变成为了令人惊艳的绝世天才炼丹、炼器,那都是小儿科,太简单了‘天级丹药?’我的兽…
  • 重生之最强千金
    重生最强金仙
    “自己看” 婚礼当天,青梅竹马的新郎选了千金妹妹,她身躺在玻璃碎渣上,看着众人幸灾乐祸的嘴脸!私生女的身份,任人践踏,连亲生父亲都不看一眼,最后竟惨死在掉落的玻璃灯罩之下。再次醒来,重生到了十七岁。家徒四壁,还未牵扯豪门宅院,一切重新开始。空间器灵相助,她踏上修真之路,弱小的身影渐渐强大!学习炼药,医…
  • 魔王拽妃
    魔王拽妃百度云txt
    “自己看” 魅,一朝穿越她成了她,紫魅紫家的白痴加废材小姐。当灵魂兑换,一双睿智的眼眸代替原本的痴傻,灵武废材变成了灵武双修的鬼才。前世的她冷血无情,被亲人抛弃,而异世的她又将如何生存呢?她腹黑狡诈、敛财成痴却可以为了在乎的人毁灭世界。她冷血无情,却只对爱人风情万种。她狂傲,她不可一世,但她有狂的本钱…
  • 天才狂妃
    天才狂妃听书小说
    “自己看” 她,夜若离,天星帝国万年不遇的绝世天才,意外陨落之后穿越至千年前,魂附于不受宠的将军府二小姐。她,云挽歌,本受万千宠爱,可有朝一日,外公失势,皇后小姨被废,失去所有庇护,她不再是将军府的掌上明珠。可当她成为了她,又将在大陆掀起如何强烈的风暴?在那所谓的父亲为了利益,与人合计把美人娘亲卖给他…
  • 天运贵女
    都市聚宝盆 小说下载
    “自己看” 白玉糖,一个本该受尽万千宠爱的豪门四代嫡系,却因为母亲出身微贱而受尽冷眼,更因脸上生了一块血色胎记,为白家所唾弃,就连她的未婚夫,都因本家家主的一句话,而变成了自己表姐的爱人。面对豪门的波谲云诡,冷血倾轧,她沉静观之,冷眼相对。机缘巧合之下,白玉糖偶获一件名为聚宝盆的玉钵,竟因此意外传承了…
  • 腹黑萌宝:倾城魔法师
    腹黑萌宝 倾城魔法师 全文
    “自己看” 她是黑夜杀手之王,被人尊为杀神,却因为爱人的背叛,重生于异世八岁小女孩之身不能修炼斗气,魔法?你是傻的啊,姐是你想都想不到的魔武双修,还是全系魔法尊贵的药剂师?姐可是比药剂师还要尊贵的丹师炼器师脾气不好,上品武器求一件为天价?姐的空间首饰里面神器都是大白菜驯兽师稀有,可以驯化魔兽与人契约?…
  • 全球天王系统
    全球天王系统无错
    “自己看” 他的奥特曼系列打开了孩子们的心灵,亮剑,士兵突击,引发了军旅热潮,仙剑奇侠传导致了仙侠风暴,射雕三部曲开创了武侠的新天地,爸爸去哪儿引爆了亲子综艺,中华好声音引发了新一轮的选秀热潮,我是歌手是歌手们的竞技场,奔跑吧兄弟是明星们的角斗场。集结号,泰囧打开了中国市场,画皮引发了亚洲风暴,变形金…
  • 世界第一校长
    男主女主是陆释晨,潘骏,朱郎的小说是什么
    “自己看” 获得系统,超越哈佛、牛津、剑桥打造世界第一学府。让李斯特、莫扎特教钢琴,帕瓦罗蒂教高音。让张旭、王羲之教书法,吴道子教国画。让白兰度、帕西诺教演技,斯皮尔伯格教拍电影。“梵高、毕加索、卢梭每幅画价值连城,罗丹、米开朗基罗、乌冬的雕塑被誉为国宝,伍重、努维尔、卒姆托设计建筑震惊世界,但他们却…
  • 神医世子妃
    男主女主是叶氏,晏铮,楚千皓的小说是什么
    “自己看” 花轿临门,被拒之门外,靖王府大门内扔出一纸休书,龙飞凤舞的四个大字‘原轿返回’。国公府嫡女楚琉月,代姐出嫁,大婚受辱,不堪受辱,一头碰死在石狮之上。唐蕊,四川唐门第一百二十八代传人,医术高超,毒术更是惊人,没死在无数次的试验中,却死在了未婚夫的精心谋算中。一朝重生,二世为人,唐门传人唐蕊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