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这些年爱过的末世文】小说书单
  • 末日丧尸女王
    小说《末日丧尸女王》TXT下载
    “自己看” 她流年不利,生平第一次做好事,捡了一个小孩却遇上了不讲理的“爸爸”好吧!他们只是陌生人而已,是上天注定,他们成了邻居,好吧,老死不相往来,再后来,他竟然成了她在公司的老板,在家里,她成了他的保姆,总之,她的生活全在他的压榨之下。天呀!你有没有长眼睛,可是,小女子可不是那么好欺负的哟,哪里有…
  • 末世之希望树
    末世之希望树 txt
    “自己看” 遭逢末世,林染彤幸运的获得了与众不同的空间异能,空间中有一颗神奇的希望树。于是,她没事种种菜,养几只鸡鸭,照顾照顾儿子,交几个知心好友,一起在这艰难末世中求生存,且行且珍惜。———————————————————————————————————————老群已满,新群群号153255218,…
  • 末世之带球跑
    小说《末世之带球跑》TXT下载
    “自己看” 迷糊、胆小又贪财的袁缘,在末世带着游戏界面重生成为另一个女大学生的故事。游戏即不能种田,也不能打怪升级,却可以用现实的东西换游戏币买东西。得好好看看能买什么了?仙侠技能?超级战宠?魔法技能?还是储物空间物品?貌似东西都好贵哦~也?丧尸也能卖钱的吗?一个胆小女生带着孩子在末世一步步成长的故事…
  • 带着宝宝玩转末世
    带着宝宝玩转末世txt
    “自己看” 带着宝宝玩转末世-姐姐大人
  • 末世之水晶手链
    末世重生水晶手链
    “自己看” 遭逢末世,病毒爆发、丧尸横行,沈甘蓝幸运地发现爷爷留给她的白水晶手链里随身空间,在寒冷食物短缺的末世,存满食物的空间里她有了在末世行走的最大底牌。那么爷爷留下给其他人的几串水晶手链中又藏着怎么样的特异功能呢?带着心中的疑惑沈甘蓝踏上了寻找亲人的旅途。更令她意想不到的是,这串水晶手链还将她引…
  • 末世第一丧尸女王
    末世第一丧尸女王完结
    “自己看” 当丧尸爱漂亮爱干净爱时尚,会怎样?当丧尸有实力有文化有理想,会怎样?苏悦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在末日到来时成为了一只丧尸,并且附送一个随身空间。苏悦认为既然成为了丧尸,那么她要做一只有实力有文化有理想,爱漂亮爱干净爱时尚,实力强悍的优秀丧尸。末日物资缺乏?不怕,她有一个牛XX的空间,不仅能储存…
  • 末世之小藤条
    末世之小藤条小说
    “自己看” [末世之小藤条/作者:卯莲]莫名其妙变成了一根小藤条莫名其妙发现已经是末世莫名其妙认了个有空间的主人再莫名其妙哪来那么多莫名其妙啊魂淡!什么外星人什么异能什么雄体通通走开我不要当珍贵的雌体,也不要被这个妖孽男和其他人瓜分更不要XXOO再OOXX来生娃啊!【宽面泪望天女主成长系,逐渐变强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