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爱恨难缠:Boss爱上我】小说书单
  • 一吻定情,学霸太腹黑
    “林安宁!你到底能不能喝了啊!喂,你醒醒啊。”“唔”林安宁揉了揉眼睛,她醉意朦胧的傻笑起来,小手用力
    “” 林安宁,大一新生一枚入学第一天不小心强吻了学生会长,从此开启没羞没臊的狗腿校园生活。她以为对方以折磨她刁难她看她出丑为乐趣。谁知这是他的圈套,一个圈住她一辈子的陷阱。
  • 余生皆是你
    余生皆是你夏小苏小说
    “” 直到被推出去为他心爱的人女人挡子弹的那一刻,颜溪才相信,自己在他心里,真的什么都不算为了他,她孤注一掷、付出所有,可换来只有无尽的伤害,他用她做那个女人的挡箭牌、把她的感情踩在脚下践踏,甚至用怀有身孕的她,去交换他被绑架了的未婚妻。当她被吊在烈日下,等待组织处决的时候
  • 老婆,婚你一辈子
    老pó 婚你一辈子全文免费阅读
    “” “一次一百万,直到你还清你哥哥所有的欠款!”英俊的脸上闪着嗜血的光亮,他是被仇恨堆砌起的恶魔,只知道掠夺与伤害!想要逃跑,却被他扼住要害。她被他牢牢的禁锢在身边,成为他的囚徒。白天的时候,他拥着他的未婚妻,登上各大报
  • 你是我命定的劫
    你是我命定的劫小说
    “” 落魄高材生迫胁进入位面,得知自己前世帝王身份,是选择按照原定轨迹,还是随性而为?召唤地球生命体与异位面巅峰武学对决,为了种族、为了国家、为了亲人、为了生存空间,挥汗,洒热血,肝肠寸断,抛头颅在所不惜。导弹,核弹,粒子,激光,生化武器,高端科技无所不用其极!灵丹妙药,天材地宝,奇珍灵兽,开张…
  • 霸道老公放肆爱
    霸道老公放肆爱免费阅读看书吧
    “” 嫁给商界帝王厉夜霆是什么感觉,某女答:“恐惧晚上的感觉。”一场莫名其妙的闪婚,大名鼎鼎厉夜霆娶了个无名小妞,从此化身宠妻狂魔。一朝飞上枝头,小麻雀变成了全城名媛艳羡的对象,苏小汐感觉像坐了一场过山车。传言不是说厉少冷酷傲娇,不近女色的吗?谁能告诉她,这个每天想尽办法把她往床上拐的家伙到底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