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古、现〖穿越〗超好看女强文】小说书单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百度阅读
    “三生三世♡不离不弃 好看(。・ω・。)ノ♡大爱! ”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清风知我意小说免费阅读
    “好看~( ̄▽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名老带回家小说
    “同上~( ̄▽ ̄~)~”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一念情深向晚
    一念情深向晚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ω・。)ノ♡” 不小心惹到某只恶魔之后,她成了他的囊中之物,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躁的日子传说他在商场上冷血无情,在家却对爱妻宠溺入骨。某天记者专访:“裴先生,您对裴太太有不满意的地方吗?”裴先生黑眸轻眯,要说不满意只有于是,裴先生大言不惭地说:“充电两小时,持久五分钟。”苏晚晚双颊迅速涨红,腹诽:这个该死的臭…
  • 致我最爱的你
    陆然顾正南《致我最爱的你》
    “同上😜”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小说傲娇男神住我家 99次说爱你
    “同上😚”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金主的横刀夺爱:抢来的新娘
    金主横刀夺心:抢来的甜心
    “同上😚” “从刚才开始,你就用这种勾人心魂的眼神看着我,难道你想和我重温...前天晚上的旧梦?”良辰一把将景好好扯入洗手间。“我说过,前几天的那一次是个意外,我不是你随随便便可以碰的女人!”景好好扯开被他攥着的手腕,转身刚想走人,却被良辰一把压在墙上,视线上下的打量着她娇好的身材,随后,低头贴着她的…
  • 邪王魅后:妖娆召唤师
    邪魅召唤师gl
    “不错(๑• . •๑)” 她是21世纪魔法杀手女王,一朝穿越成神武大陆的全能废材二小姐。银眸现,火凤起,惊世之乱,平也她,乱也她。她——驭神兽,唤灵皇,炼金丹,成战神,做圣魔;银眸初睁,俾睨天下,谁与争锋。她体内绽放红莲,他眉间燃烧火莲,她银眸,他银发,他们有着怎样的千年诺言,有着怎样的千年爱恋。他千年被囚忘川,她…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凌逸尘慕流风《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不错,女主是个无肉不欢的主。😝”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坏坏小娇妻:夜帝请躺平
    坏坏小娇妻夜少请躺平百度云
    “坏坏的男主😚” (推荐自己的新书:《试婚娇妻,放肆宠》)天哪!为什么乳腺科会有男医生!在看见临窗站着的那个大帅哥的时候,林菀感觉自己快晕过去了——吓得!“这位小姐,你还站着干什么?到你了,脱吧。”脱林菀傻乎乎地看着他。“不要让我再说第三遍,脱。你不脱,我怎么检查?”OMG!要让男人摸自己那个地方,这也太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