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持续更新】小说书单
  • 重生明朝当皇帝
    重生明朝当皇帝类似小说
    “” 天启七年,晚明势颓,附身朱由校,身染疾患,垂死挣扎。一朝痊愈后,诛东林,灭晋商,强皇权,问鼎天下,舍我其谁!兴工业,练强军,控文艺,看塞北铁流滚滚,望关内百花齐放。美人泪,杯中酒。齐鲁风云,儒林孔门从此休;江南烟雨,袅娜名妓梳红妆;荆楚鹿鸣,栉风沐雨祭江陵收商税,开厘金,摊丁入亩,官绅纳粮…
  • 万界地府系统
    万界地府阎罗系统
    “” 连通无数位面,拾取生灵意念,收为己用,强制掠夺每个世界的地府资源,重开地府!“我要让古今无数帝王,诸如秦始皇,李世明......为我掌管万界地府”“我曾拯救无数武侠、动漫、仙侠、玄幻世界所有的反派恶人”“我曾亲手轰碎一方天道,重铸世界规则”这是秦方辱骂老天得到的万界地府系统,成就无上冥神的…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
    火影之亿万神树果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天妒遗计
  • 晚清之乱臣贼子
    晚清之乱臣贼子6
    “” 穿越到了大买办吴健彰的宝贝孙子身上,家财万贯又有钱有势,胸无大志的吴超越原来只想当个富家翁足矣,但就是因为交了几个洋人损友,吴超越的计划就变了。被洋人喜欢和利用,被朝廷嫉恨,被百姓误解,太平军和小刀会的威胁又已经迫在眉睫。不得已,吴超越只能是走上了一条推翻大清的不归路。慈禧好侄女,曾剃头好…
  • 剑来
    冥王凌小说免费阅读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我的崩坏世界
    你我崩坏的世界txt下载
    “” (论一个男人来到崩坏学园的世界发生的喜闻乐见...)这是一个充满着无限希望的世界,这是个少年和少女们与命运对抗的故事。没人预料到那天【崩坏】会再度降临..无数人类化为野兽般的丧尸死士,城市沦陷在未日之中一个叫李轩的少年,穿越崩坏世界,打打女死士,刷刷水晶,出金光抽神器的故事,也是与那些少女…
  • 托特的日记
    小说《托特的日记》TXT百度云
    “” 名为埃里温的世界里,生活着各种或邪恶,或正义的种族,他们在唯一一次的合作中结束了黑暗年代,在名为时间的小路上小心翼翼的前行。黑暗年代三万年后,由于一场意外,一个小有名气的法师接收了另一个世界的部分文明,两个文明的碰撞,最终更改了整个世界的格局。但现在,这名法师的境遇似乎不太好,外有异族虎视…
  • 开局血崩的无限
    开局血崩的
    “” 原名:对不起我点的是NO,无限世界生存手册,1000奖励点的无限恐怖,然而此无限恐怖非彼无限恐怖第一个世界只拿到一千点基础奖励被评定为潜力E的可悲存在。就一千点奖励点,爱要要,不要..抹杀讲道理,一千奖励点我也有机会翻盘!真实版《宠物小精灵》的精灵不是拿来卖萌的!《哈利波特》即使是卖萌的魔…
  • 超级时空戒指
    超级时空戒指txt下载全文
    “” ();();转眼间,蟠桃会将至,而这一日,叶凡却是久违的来到了凌霄宝殿之中。天庭凌霄大殿上,百官分列,玉皇大帝高居其上,凌然俯瞰,一股指点三界,睥睨众生的气势举手投足之间显露无遗。而下方,诸多仙神各自按照品级、序列,分立与凌霄宝殿之中,秩序井然,令人肃穆不已。天庭六御,后土承德大帝平时不出…
  • 气象主宰
    小说《气象主宰》TXT下载
    “” 有人叫他“种树狂魔”有人尊称他为“重新涂抹中国版图的伟人”世界称他为“消灭沙漠的男人!”李长弓摇头:我只是一个想赚钱的俗人。行云布雨,泽被万物。手掌天罚,惩恶扬善。气象万千,我为主宰!气象主宰管理员一号群:495800540,扫榻相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