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三生文】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莲花
    三生三世十里莲华免费
    “” 她本是仙界的莲花仙子却因爱上了玉帝之子而被贬下凡间经历三世情劫然则都没有好下场第一世她身为王妃的妹妹却爱上了姐姐的丈夫最后为了男主含泪自杀第二世她穿越成不受宠的妃嫔最终被公主陷害伤心而死第三世她穿越成千金小姐却爱上了身为总裁的他在两人大婚之际出车祸而死历劫三世回归天庭再面对他不知又该是何种…
  • 三生三世,梦里桃花
    三生三世梦里桃花原著
    “” 他是妖狼族少主,身份高贵尊崇,而她只是一名再普通不过的凡人女子。一次因缘际会,两人的命运红线自此纠缠不休,在三生石上,谱写出一首生死不渝的人妖恋曲。十岁的时候,她仰着一张可爱的娃娃脸问正教她读书识字的他:“苍,等我长大了,你娶我做你的妻子好不好?”他拿书轻轻敲了下她的头,训道:“女孩子家说…
  • 九璃盏之摧心化骨
    九璃盏之摧心化骨txt
    “” 《九璃盏》丛书系列第二部,详情请参见上部《九璃盏之师徒禁恋》:她是六界趋之若鹜的至善之人,为救身中剧毒的姐姐拜九歌掌门墨子离为师,相守十年,情深至毒,几度出生入死,她终于发现了自己的不同。——长渊,我是不是快要变成妖怪了?他是守护她的星星,苦等万年终换伊回眸,爱情至死方休,他还笑着对她说。…
  • 九璃盏之再续前缘
    九璃盏之再续前缘砂川美
    “” 九璃盏丛书系列第三部详情请参见前两部九璃盏之师徒禁恋九璃盏之摧心化骨一个人若是没有了心会变成什么样子她生来无心无泪淡笑盈盈却未至真心他说她此生不会再爱上任何人了他是她的师父九天之上不容亵渎的仙他伤她至深她便睡了五十年他在世界尽头找到了她从此她再无心小竹你当真不会再爱上师父了吗他醉酒后的喃喃…
  • 九璃盏之师徒禁恋
    九璃盏灯之师徒禁恋
    “” 那年雨夜,宫千竹初次见到手执白玉伞的墨子离。要不要做我的徒弟?一向清冷的墨子离问她,给她那名为九璃盏的宫灯。九璃盏,上古失传遗神器,燃灵魂之火,灯在人在,灯灭人亡。师父,为什么姐姐还没有醒?快了,快了。他一直这么说。竹子,那盏宫灯,救的根本不是你的姐姐!师父,你骗我你一直在骗我。被欺骗被背…
  • 三生三世:只宠小小妖妃
    三生三世的小蛇妖
    “他记得他有一个一生守护的人,却把人弄错了,她才是他要守护的人,却被他伤的偏题鳞伤” “你想与本王双修?”他衣衫半敞,怀里犹抱着寸草不挂的美女,黑眸邪魅。白一朵内牛满面,她只是告诉他们换个地方野战,却被当成表白带回妖宫。惨遭陷害,误入禁地,自此一切都变了他的肆意凌虐,疯狂掠夺,让她受尽耻辱。终于忍无可忍,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携美男潜逃。读者新群【127757414】“王,…
  • 三生三世艳莲杀
    小说《三生三世艳莲杀》TXT百度云
    “” 《蛇蝎弃妃》出版名《三生三世莲理枝》《三生三世莲上舞》已上市她背师弃义,受尽天下唾骂,也要披荆斩棘,为他夺得天下。她身为医者,宁愿自毁双手,也要为他血刃仇敌,让他翻云覆雨。她是他的王妃,妖艳天下的胭脂浓,手握最大的杀手门。然而,他却让她受尽非人折磨,活埋于石棺!八年后,她从棺木中爬出,被毁…
  • 三生三世彼岸花
    三生三世彼岸花txt下载书包网
    “” 《三生三世彼岸花》原名《妃池中物:不嫁断袖王爷》已经出版上市。欢迎各位同学去当当购买,里面还有三万字独家番外。路乐乐是医学针灸系的大学生,亦了打入冷宫的贵妃,还是众人耻笑的对象,因为她将嫁给当今最赫赫有名的王爷。皇上令,半年如无子嗣,将她杖弊于集市!冷宫贵妃?万人耻笑?第一次见面,他眼底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