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非清水 ,,非清水】小说书单
  • 神木挠不尽
    神木挠不尽好
    “” ()()本文将于3月12日也就是本周四入V,当日连更三章,么么哒魔道炼器大师,因一把还未炼成的神器被正魔两道围杀而死,万幸之下夺舍重生。重生之后要做什么呢?报仇雪恨?称霸天下?莫天寥表示:我得先找到我的猫小剧场:莫天寥:你本就是我的猫,抱一下怎么了!师尊:(默默亮爪子)莫天寥:啊哈哈,徒儿…
  • 真婚厚爱
    真婚厚爱免费下载
    “” 【现代豪门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她不是公主,老天却给她配了个王子。顾墨笙,锦城五少之首,军区司令的得意独孙,M集团的掌舵人,这个尊贵的男人,真心实意的对她好,把她视若珍宝。夏语,C大建筑系应届毕业生,她的人生理想很简单:找份过得去的工作,嫁个平凡的好男人。可顾墨笙的出现,却颠覆了她的所有…
  • 鲜满宫堂
    鲜满宫堂127
    “” 海鲜大厨莫名其妙穿到了古代,说是出身贵族家大业大,家里最值钱的也就一头灰毛驴苏誉无奈望天,为了养家糊口,只能重操旧业出去卖鱼,可皇家选妃不分男女,作为一个贵族破落户还必须得参加论题:论表演杀鱼技能会不会被选中进宫皇帝陛下甩甩尾巴:“喵呜!”封面由画手“三葛格”友情提供,三哥么么哒~读者群②…
  • 阁主,夫人来了
    第一章,前奏漆黑的夜sè里,火光照耀天际,昔日共越王朝四大武学之一的蓝家,血sè蔓延。而造成这一切的罪魁
    “” 姓蓝,名:倾颜。职业:高科医务研究师...然在一次自我挑战时,被毒素感染,就这样般死在了自己骄傲的医术上,赶上了现代人人想自杀穿越的末班车.自带饭碗重生的她成为了武林四大武学家族之一的蓝家掌上明珠,亦是家人手上的珍宝。传闻,凡是见过她医术之人不是成"傻子"便成"呆子"刨个肚解个腹"噩梦连连…
  • 闪婚厚爱
    闪婚厚爱正版小说
    “” ☆☆☆本书简介☆☆☆二十七岁的乔宁夏是家中独女,工作稳定,相亲多次却没处过对象,家里天天逼婚。三十三岁的顾斯言是科室主任,名誉、钱财尽有,唯独少了一个妻子。相亲当天,他明明不是她相亲对象,却直白说:“我觉的乔小姐蛮合适。”合、合适?乔宁夏心一横,“明天跟我领证吧。”闪婚后,乔宁夏终于意识到…
  • 蛇妖夫君硬上弓
    蛇妖夫君硬上弓小说免费
    “” 一个苦逼奇葩,一个冷暴风华,搭错花轿嫁给他,夜夜春宵被他压。开始时:滚过来给本君暖床!老实给我趴着孵蛋!到后来:我想听你亲口叫我一声夫君。宝贝,我还想要爱吃爱美爱冬眠,冷傲霸道纠结狂。他助他九天封尊,为情一世痴狂。他寻他碧落黄泉,纵横万载无双。他握住他的手按在腰下隐忍的勃热上:我这里,为你…
  • 暗卫之伪装成羊
    暗卫止伪装成洋
    “” 【这是一个死忠的暗卫,心甘情愿被自家主子吃干抹净的故事】“影毅,我就是个废人!根本不会有女孩子喜欢我”影毅皱眉:“这世上没有主子配不上的人”“可是,他们会在心底嘲笑我的残疾”影毅拔剑:“那就杀了他们!”“可是,若是行之事”季末皱眉“被动的我,实在太丢人了!”“没人敢嘲笑主子!”“影毅,你会…
  • 帝国妖夫
    帝国妖夫41
    “” 一个现代修仙世家的天才结丹期修士在偷看老祖渡劫时被一道劫雷劈中,灵魂穿越到了未来世界,投生成一只变异妖兽。被送给星域领主当宠物,过着悲催宠物生涯,最后和主人一起闯荡星际的血(养)泪(成)史。、主角卖蠢卖萌,苏苏苏~~~2、背景都是编的,请勿带入其他星际文背景考据~~~3、本文更新可能会不太…
  • 挖个皇帝做老婆
    挖了个皇帝
    “” #那是一个考古史上的大发现,当一切揭晓时,或许会颠覆整个历史覃(跟随着教授来到西安,那深埋在地底的珍宝,掩盖了千年的陵墓,莫名发生的诡异事件.....奋着、恐惧着他却在灵柩打开的一瞬愣住了,千年前的帝王静静的躺在那儿,而他的心,也留在了那儿......店老板》点这里~~完结的旧文《绝对诱惑…
  • 修仙之这次我养你
    修仙之这次我养你南绻
    “” 《修仙之这次我养你》故事提要——文清是个病秧子。幸好他的恋人是异能者,在末世也能将他护得好好的。双双身死,文清穿到修仙界,却生无可恋,只想追随恋人而去。系统只得扔给他一只赤焰兽:你家小攻。文清将失而复得的恋人小兽搂在怀里。上一世是你护我,那么这一世,换我养你。阅读指南:)宠文,1仙+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