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此书单已成神,快来收藏!!!】小说书单
  • 草根石布衣
    小说《草根石布衣》TXT下载
    “” 诸葛亮在《前出师表》里说:“臣本布衣,躬耕于南阳。”天下谋士皆以布衣自谦,这就是退则独善其身,进则兼济天下的布衣精神,千百年来一代代传承。而到了2000年:“职业”“军师、幕僚、谋士?”“开什么玩笑,这什么年代了!学历,特长!”“我是师父教出来的,没有学历,特长观相,鉴人”“什么相?”“面…
  • 祸害大清
    祸害大清txt下载八零
    “穿清不造反,***套电钻” 卢一峰是我大清第一祸害!不杀此贼,朕誓不为人!——某个自称在一天之中射死三百一十八只兔子而被誉为兔子终结者的小麻子如是说。卢一峰是个大祸害!这个祸害不除,我们大清永无宁日。——包衣奴才和铁杆汉奸们都如是说。卢一峰就是祸国殃民的千古奸臣典范,吃着我大清的禄米,拿着我大清的薪俸,可是每干一件事…
  • 余罪
    余罪无弹窗
    “电视看过不就是他”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太监之王就是他,不过这本书还不错”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偷香高手
    大宋偷香高手txt
    “”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次元聊天群
    次元聊天群资源
    “” 新建了个群,第一个加群是初音未来,接着初音未来邀请了巡音流歌、镜音铃和洛天依。本以为群成员是重度ACG粉的谌羽,在点开新成员南小鸟所发信息的地址后......谌羽才明白,自己群的群成员全部都是本尊!人家系统自备完善功能大到世界构成起源,我家系统自备完善功能小到手机电量细节。人家系统自带三包…
  • 在线等挺急的
    所有人名均以地球人可发出的音直译。伊曼_康德(Iman_Kant):伊曼意识世代皆为第三宇宙历史记录
    “” 外出寻找宇宙能量的外星人伊斯,意外迷失在未知的宇宙。而他唯一能够链接上的宇宙信号,却是地球人手中一款名为生命线的游戏。自此,伊斯在地球人的指点之下,一路领略了无数世界的别样风情。上揍大罗金仙,下改生死轮回,他在魔法森林里解剖过狼人,他用金山银海饲养过嗅嗅,他打造出无数机械生命,与他的亡灵大…
  • 奋斗在红楼
    奋斗在红楼免费小说
    “” 京城中的报纸,经过数年来的发展,优胜劣汰,已经有大小二十多家。最大的两家依旧是真理报,大周日报。全部受通政司右参议、真理报主编管辖。这是源自于雍治十四年,贾环在朝堂上的提议。而鉴于报纸在朝野、士林中的影响力日渐增大,朝堂内外已经有呼声,将审查报纸的决定权,交给通政使直辖。因为,正五品的通政…
  • 万鬼万仙
    万鬼小说下载
    “” 世有万仙一派,自诩仙人,千年来风光无二,势力无双。又有万鬼门,神神秘秘,不知底细,却欲与这万仙争锋。风雪之中,有一男子从坟墓醒来,他记得自己叫盘蜒,身怀奇术的法门,满腹皆是隐秘,却记不得自己一生遭遇。前事如梦,境况迷茫,远景模糊。他踉跄跌落山崖,坠入这浑浊的尘世,结识万仙,遭遇万鬼,揭开灵…
  •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无弹窗
    “”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o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仙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