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魔】小说书单
  • 血狱魔帝
    血狱魔帝小说在线阅读
    “” 2013年7月4号,到今天2014年12月6号,将近一年半的时间,《血狱魔帝》终于完本了!当初小夜答应编辑,这本书保持一天一万字的更新速度,虽然中间有几天是欠缺,但是从字数和时间上来看,还是基本做到了。这本书,是小夜有史以来写的最长的一本书,也是时间最久的一本书,自然,所倾注的感情也是最多…
  • 九天剑魔
    九天剑魔2
    “” 神魔大陆,一个充满天地灵气的修者大陆,在这里,炼化天地灵气成为元气所使用之人,被称之为修者,修者与修者的战斗,往往是惊天地,泣鬼神的厮杀。机缘拜进了天剑宗,聂枫获得了一把人阶的神兵阎皇破军,谁知在阎皇破军之内,却有一个又暴力又可爱的小女孩剑灵,在剑灵的调教之下,聂枫渐渐的踏上了强者的道路,…
  • 灭世魔帝
    灭世魔帝未删减txt全集下载
    “” 大三男生兰陵被流星砸中,穿越异世。在异世界,她被索氏家族的女武士所救。仿佛是天意,他和天水城少主索伦长得很像,而索伦这个纨绔败家子已经死于非命。为了报救命之恩,主角答应冒充少主索伦,去王城继承伯爵和天水城主之位。于是,他面对的是一个风雨飘摇,濒临灭亡的家族。一个国色天香的寡妇姐姐,一笔天文…
  • 执魔
    师娘合体双修txt
    “” 古天庭徒留遗址,灵山只余废墟,西天极乐,被碎成四天九界。少年宁凡,遭至亲背叛,偶得双修帝宝,从此踏上天下无敌的修魔路。灵装,法宝,道果,仙云,天霜寒气,地脉妖火。醉卧美人,醒掌杀人,无不胜之人,敢爱敢恨,方为至人。天为吾妻,地为吾妾,苍生为鼎炉,阴阳大道,合体双修!“师尊,你教我修魔,但我…
  • 异能时代
    异能时代txt全文下载
    “主角由人性慢慢的变成冷漠无情,亲人,朋友,爱人,兄弟,都无视,挡者杀,阻者亡!” 当地球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类都成为了丧尸。当动物成为了世界主宰。当可怕的异兽入侵。当一切的秩序都被打乱,人类又该何去何从。A级进化者罗楼重生回到了丧尸潮爆发的那一刻——创了个读者群:238530550【(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魔天记
    魔天记最新
    “”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神魔天尊
    免费全本小说神魔天尊
    “” 宁小川的手掌骤然停住,没有继续打下去。死里求生的风九幽,一下瘫软在了地上。宁小川抬头看向头顶,虽然此刻他的头顶一片虚无,什么都没有,可是他却似乎透过这片空间,看到了刚才说话的人。刚才对宁小川说话的人,便是之前出现在漩涡内的真理大帝。此刻真理大帝本人没有显现踪迹,可是声音却清楚的传递了过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