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推理小说】小说书单
  • 沉默的证人
    沉默的证人免费电影
    “” 沉默的证人(北安)
  • 死亡约会
    死亡约会
    “” “怎样,非把她杀掉不行吧?”这句话流进寂静的暗夜,在附近回响片刻,旋即在黑暗中向死海消逝。赫邱里·白罗手搁窗环上,迟疑了一阵。随即双眉紧皱,猛然关起窗子,仿佛要把有害的夜气全部关在外头一样,白罗自幼就相信,外头的空气最好不要让它流进房间,尤其夜晚的空气对身体更是有害。放下窗帘,紧紧挡住窗户…
  • 波洛圣诞探案记
    艾尔弗雷德波洛《波洛圣诞探案记》
    “” ·尊重作者、尊重知识、与读书爱好者一起分享·欢迎光临哆哆网络ododo·欢迎光临哆哆网络悬疑恐怖版,分享好书!波洛圣诞探案记作者:(阿加莎.克里斯蒂)波洛的圣诞节我亲爱的詹姆斯:你一直是我最忠实最宽容的读者之一,正因为这样,当我受到你一点儿批评,我就为此感到极大的不安。你抱怨说我的谋杀事件…
  • 谋杀启事
    谋杀启事小说下载
    “” 谋杀启事(机动巴人)
  • 魔手
    魔手
    “” 作者:鬼皇七第一章魔元力高凌悠悠的睁开了双眼,脑袋的思维很乱,呆在床上坐了半天。“这是哪?这到底又是怎么一回事儿?”脑海之中闪过无数张记忆片断,诡异的是这些记忆片断不仅仅是他自己的,还有的却是另一个人的,刚好,这个人也叫做高凌。高凌只感觉到自己像是得了精神分裂症,整个脑袋中的各种记忆片断就…
  • 帷幕
    锦年如帷幕
    “” 天气很cháo湿,也许是刚下过雨的关系,此时的天空也是灰蒙蒙的一片,chūn天的雨后,总是有点凉意的。我们一同四人来到这座神秘的古墓地,此行的目的是调查清...
  • ABC谋杀案
    小说《h庄园的一次午餐》TXT下载
    “” 在我的这本记叙性的书中,我摒弃了常规,仅仅以第一人称叙述了我亲自处理过的一些案件和勘查过的现场,而其它章节是以第三人称的方式写的。我希冀读者相信书中的情节是真实的。虽然在描述各种不同人物的思想及感情上过于细腻,可是我保证,这都是我当时精细的笔录。此外,我的朋友赫尔克里.波洛还亲自对它们进行…
  • 长夜
    长夜txt下载
    “” 大学毕业前室友顾玲珑自杀身亡的悲剧令唐雅、周珞珈、董婧姝背上沉重的心理包袱,每个人都以为自己是压垮她的最后一根稻草。十年后唐雅与顾玲珑同母异父弟弟许诺的重逢拉开爱恨纠葛的序幕,久未相见的珞珈和婧姝也被卷入两人追查玲珑自杀真相的行动,一场迟到十年的自我救赎终让三个女人直面过去,找到迈向未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