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全纯爱甜宠纯爱!!】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墓道小说原著
    “很喜欢的一本书”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人在江湖飘呀
    人在江湖飘呀一世华裳
    “这个书荒是可以看看,还挺有意思的,小受是个县令,小攻是个土匪,主要就是小受看上小攻后,然后千方百计把小攻成功骗下山的故事” 上辈子,祁真小王爷间接死于江湖人之手。重生归来,祁真发誓要把一切危险掐灭。思来想去,他下了一个伟大的决定。祁真:“皇兄,我要去做武林盟主!”皇帝:“可是在京城待腻了?我带你去猎苑玩玩。”祁真:“不,我要去做武林盟主!”皇帝:“你上次要的小玩意,我派人给你寻来了。”祁真:“我要去做武林盟主!…
  • 太监的职业素养
    太监职业的素养小说免费阅读
    “***,小攻是个假太监,剧情很精彩,男主很强大,中间小虐” 从扫地太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傅辰走了整整三十五年,他捧得了佛忍得了魔哄得了妖。总管太监这个职业要的就是有职业素养,上能哄得了皇上太后,下能治的住太监宫女,中能平衡各宫娘娘势力。皇上说,这是个接地气儿识时务的好太监。而傅辰每天做的事,就是不能让皇上发现他是假的假的假的(手机/电脑用户可点作…
  •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
    5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 作者 月下蝶影
    “***,神魂,小受萌萌哒”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从记事开始,祁晏就对自身有两点不满。一是名字不够威武,二是长相比名字还要不威武。然而,这一切并不影响他走上钢牙小白兔的康庄大道。论如何成为一名与时俱进,五讲四美的风水大师,尽在本文。感谢“我想吃肉”友情制作的封面,感谢墨染宣华友情画的封面图。本文将于8月11日开V,谢绝转载…
  • 我有一个秘密
    我有一个秘密txt全本下载
    “还不错,快穿,宠文,不过中间有点小虐,最心疼戚丰” 我有一个秘密黄单的痛感神经天生异于常人,磕破点皮,他能痛的浑身冒冷汗,说不出话来。莫名其妙开始穿越,跟着系统先生做任务以后在第一个世界,黄单就体会到了什么叫痛的死去活来,活来再死去。通知:明天(v——————谢绝扒榜,请勿转载1:主受2:作者逻辑死,神转折3:无脑文,无脑文,这是无脑文!4…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173
    “***,快穿,这个应该是快穿里挺经典的了,每个世界打脸打的很爽。”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星际男神攻略
    攻略直男小说星际
    “宠文” 年仅三十岁的影帝季慎谦死了,再次醒来穿越到了一个机甲纵横,遍地AI的世界。从影帝跌到靠脸吃饭的十八线花瓶身上,身陷绯闻门。据说最深的温柔无法察觉,最美的一幕在眨眼之间。舞台上季慎谦对高冷禁欲的国民男神席岑一见钟情。季慎谦:“帅哥,有空一起睡个觉呗。”席岑:“”通往王座的道路都是荆棘满布,还…
  •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穿书自救指南小说无删减版下载
    “***,师徒,养成系列” “还能不能好好看种马文了!”就因为骂了一句垣重生成了把少年男主虐到死去活来的人渣反派沈清秋。系统:【升本文要知道,原作沈清秋最后可是被他徒弟男主洛冰河活生生削成了人棍啊人棍!沈清秋内心一万匹草泥马狂奔而过:“不是我不想抱男主大腿,可是谁让这男主他妈的是暗黑系。有仇必报千倍奉还的类型啊!”还…
  • 我把你们当哥们[快穿]
    我把你当哥
    “***快穿,内容与书名无关,1v1,全程无虐” 晋江vip2017.04.07完结收藏数25115文章积分286,297,792一句话我把你们当哥们你们却想上我。杜九是一个职业扮演师,从围观群众炮灰路人一路终于爬上男配这个重要角色,结果业绩刚上了榜单前十,就狠狠栽了一个跟头。他兢兢业业扮演着男主的死党兄弟兼打手小弟,结果男主招呼都不打说…
  • 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你已成功引起我的注意
    “***,还不错,可以看看” 穆梓里没想到在去往M国的航班上,竟然遭遇了劫机事件。面对歹徒凶戾的眼神和手中的自制爆炸物,他脑中忽然传来一阵声响。恭喜宿主触发【被害人】条件,自动绑定【爱与和平系统】请宿主传播真善美,争做活雷锋,为世界和平贡献出自己的力量!PS:为了宿主的安全考虑,已为宿主激发【利马综合症】,您永远是恶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