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好看的女生穿越文】小说书单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小说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凤逆天下:战神杀手妃
    战神杀手妃漫画txt
    “” (女强宠文,一对一)她是龙陵国人人皆知的丑颜废物小姐,一碗毒药,再度睁开眼睛,迎来的是21世纪的金牌杀手,不能修炼灵力,无元素天赋,没有契约兽?又有谁知道她丑颜下的绝色,强大的灵力,更是掌控了六系元素,魔兽之主跟随!一双金瞳,惊艳天下当腹黑狡诈的她遇上风华绝代的他,又该上演一场怎么样的追逐…
  • 凤逆天下:腹黑魔君妖娆后
    腹黑魔君妖娆后 小说
    “” (正文已完结,放心阅读)21世纪的死神特工,一朝穿越成了凤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材二小姐...灵魂回归,三生莲合二为一,开启灵魂空间...禁忌神兽护航,妖孽魔王溺宠入骨....!片段一:“凤千羽,是谁给你的胆子可以殴打本宫?”林贵妃指着她怒骂。“本座给的,有意见?”一袭红袍的国师缓步而来,停…
  • 一世倾城
    男主女主是南宫流云,南宫流,柳若华的小说是什么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凌逸尘慕流风《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寻找前世之旅
    寻找前世之旅小说无弹窗
    “” 京城里最负盛名的阴阳师贺茂忠行的女儿——沙罗,在十岁之际,偶遇清雅脱俗、灵动秀逸的少年——安倍晴明。相遇时,沙罗因吃野果中毒使脸肿得像猪头一样,这一幕巧被安倍晴明看到。然而命运总是如此捉弄人,那个清雅脱俗、灵动秀逸的少年如今却成了父亲最得意的弟子,再度出现在她的生命中。慢慢地,她发现那个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