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忘记呼吸的猫】小说书单
  • 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
    我的时光机满满都是你
    “” 已出版,出版名《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恋爱第三天,顾屿将唐悠然堵在角落里,似笑非笑、优哉游哉地看着她道:“我想和你在一起。”“啊?”唐悠然一脸懵逼地看着他,声音结结巴巴道:“咱们咱们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我说的是,从身体到心灵,从发梢到指尖,全方位无死角地在一起。”顾屿的唇角勾起一抹坏…
  • 最初的爱情,最好的你
    小说《最初的爱情,最好的你》TXT下载
    “” 新书《呆萌小萝莉:高冷男神太腹黑》已发。第一次见面,他说:“做我的女朋友。”语气清冷没有丝毫犹豫。第二次见面,他说:“既然已经是男女朋友了,那就住在一起吧。”话音刚落,已经有手下搬着他的行李冲进了她的家。第三次见面,他说:“都已经住在一起了,那就结婚吧”等等!这位帅哥,你有没有搞错,我们才…
  • 腹黑大神:捡个萌宠带回家
    腹黑男神 捡个萌宝带回家
    “” 新书已发《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失恋第一天,被他捡回家,好吧,先暂住一下!只是大神,我们熟吗?只不过是友情客串一下你的女朋友,帮你撑个场面,就当做是报答在你这白吃白住之恩,你怎么就能真的这么亲密、亲切、又亲热呢?“大神,我们这样肆无忌惮地秀恩爱真的好吗?毕竟不是真的情侣啊”“我们什么时候…
  • 国民校草求抱抱
    国民校草求抱抱txt百度云
    “” “哥哥,作业好难啊”“哥哥,这个冰淇淋好好吃!”“哥哥,我是不是得了绝症,为什么不停地流血?”他是一出道就红透半边天的国民校草,无数的女友粉,老婆粉,亲妈粉为之疯狂,然而这货却是个妹控。为了妹妹化身学霸,甜品师,顺带着还得学习女生生理知识眼看着他对自己的妹妹宠出天际,无数粉丝痛哭流涕,国家…
  • 我会一直喜欢你
    我会一直喜欢你小说阅读
    “” 已出版,出版名《我会一直喜欢你》“哥哥,发生关系是什么关系??接吻是把对方的嘴吃掉吗??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三岁的白小兔最喜欢追在程之言的身后问奇怪的问题。十岁的程之言向来自诩勤奋好学,然而在听到这三个问题的时候却是一愣,瞬间落荒而逃直到某一天,十三岁的白小兔把程之言按在墙上一顿强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