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耐看的书】小说书单
  • 教祖
    教祖精校版免费下载
    “小人物的成长,挺爽的一本可以下饭作品” 卑微乞丐入魔宗为杂役,偶得太古至道传承,灭世家,屠城池,成就绝世凶魔。为求长生,立无上大教,以一代教祖之尊踏上那通天之路。PS:《教祖》交流群:180687181,喜欢的书友可加!!
  • 蛊真人
    小说蛊真人txt全文下载
    “黑暗流的书,好人!扑街吧”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超级美食帝国
    超级粮食帝国
    “被名字影响的一部神作,美食版的儒道至圣” 什么?你做的美食不发光?喂狗去!什么?你做的美食不爆衣?扔掉重做!什么?你做的美食不能让妹子神魂颠倒?滚撸去吧!这里是美食大陆,美食就是一切!食灵之气、九大禁手、九绝刀工、九大灵舌厨界新星秦羽于此重生,手握超级美食系统,种种食材做做菜,公主仙子人见人爱。PS1本书灵感来自儒道、食戟之灵、小…
  • 位面捣蛋王
    位面捣蛋王txt下载
    “一部新作,期待中” 穿梭幻想位面,接受的任务皆是无厘头的捣蛋破坏,让郭靖黄蓉不能在一起,赵敏不能嫁张无忌,小龙女不能爱上杨过,丁春秋和鸠摩智必须相爱相杀;为什么都是破坏别人的感情?不不不,让变成追踪者的马特和爱丽丝相亲相爱在一起算不算好事,让变形金刚消失在地球难道错误,独立日中的外星蜂后养一头咋样?菠萝完本和…
  • 海贼王之美食系统
    海贼王之美食系统uu
    “隆重推荐,新人新作,潜力无限,我喜欢的美食海贼双结合” 穿越海贼王世界,成为未来海军元帅‘佛之战国’的养子,雷法本以为这已经很离谱了,直到他发现自己身上还有着一个能兑换来自‘美食的俘虏’世界里的东西的【美食系统】‘猿武’与‘海军六式’的碰撞!‘暗技’与‘霸气’的交锋!‘食技’与‘恶魔果实能力’究竟孰强孰弱?!——————“宝石之肉吃过吗?没有?…
  • 天庭小狱卒
    谁有天庭小狱卒txt下载
    “装逼装上天,爽文” 大难不死的刘浪意外成为天庭仙狱的一个小狱卒,从此,他和那些犯了事儿的神仙们打成一片,法宝,丹药,仙术,能骗则骗,能抢则抢,敢不给,把那边的老虎凳给我搬过来!作者自定义标签:豪门热血软饭流玄学
  • 火影之主神系统
    火影之神偷系统全本txt
    “新人新作,很有潜力” 李晨穿越到火影世界,代替了本该在战争中死亡的纲手的弟弟绳树,却获得了一个奇怪的主神系统,居然可以将别人设置成自己的“轮回者”,向他们颁布任务,让他们成为自己的打工仔,为自己赚取积分!【任务要求:跟自己的亲弟弟上演工口剧情。】【任务奖励:木遁血继限界。】【任务失败:抹杀。】被迫成为轮回者的纲…
  • 逆时空成圣
    逆时空成圣txt下载
    “新人新作,很有潜力” 一面宝镜,穿越时空,在蜀山中练剑,在西游里成佛,封神大战有他的身影,亘古洪荒也曾一游。历百难,经千劫,终成圣。作者自定义标签:穿越坚毅蜀山学生
  • 万界微信聊天群
    万界微信聊天群拓跋尘下载
    “不错的新作” 【免费新书,欢迎阅读】一朝偶入万界聊天群,微信结识万界传奇人物!偶得地球小明星记忆,创造无数经典作品!跟小说世界的武祖林动做朋友,跟仙界的太上老君做交易,跟英雄世界的暴走萝莉抢宝贝,跟动漫世界的哆啦A梦做兄弟,我认识万界的传奇的人物,这日子,爽翻天!每日两更,更新时间为中午十二点,晚上七点…
  • 无限西游
    无限西游零点
    “网游界一股清流,作者熟读各类元杂剧戏曲” 如来:悟空,你怎么又来了?悟空:上次是简易难度,这次是普通难度。如来:悟空,你带这么多妖怪来干嘛?悟空:好吧,因为这次不是取经,是抢经!——————————————————————前期没有太多西游的内容,因为本书是要将古典小说中所有神魔仙侠部分融为一个世界的,《水浒》、《封神》、《蜀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