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我正在看的爽文】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张烨,田彬,赵国洲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末世盗贼行
    盗贼小说排行
    “不错的末世文” 毒尸满城的城市。异兽肆意的丛林。变异植物舞起的藤蔓,挥舞出一片片的死亡阴影。降临在这新世界,带着盗贼的角色力量,撕毁新世界的黑暗迷雾,追逐着至高的荣耀力量。城市中进化出来的钢铁巨尸,挥动着巨型战斧在咆哮。宇宙风暴下异化的各式异兽们,争夺着领地的霸主之权。天空掠过投下的黑影,笼罩着一大片天空…
  • 宅师
    宅师txt下载全文下载
    “好看的一部风水小说” 《宅师》作者:烛宅,不仅是生活,更是一种境界!阴宅阳宅,青乌堪舆,上仰观天象,下俯察地理,中参人和,把握天地变化之玄奥至理,预知福祸吉凶。其中不仅有价值万金,常人梦寐以求的风水法器,另外还有可遇而不可求,神秘莫测,不可思议的风水格局。寻龙点穴,一指江山,寅葬卯发,催官显贵,化煞生旺。总而言…
  • 武神空间
    武神空间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玄幻” 叶希文本只是地球上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却意外穿越到了一个名为真武界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强大的武者能翻山倒海,毁天灭地!本是资质平凡的他,因为得到了一个神秘的特殊空间!任何的武学都可以在神秘空间中推演,别人修行几十年,他只需要一年!只要有足够的灵石,什么天才在他的面前都是浮云!本书主群:2.…
  • 帝霸
    帝霸txt在线下载
    “无敌”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类似小说
    “无敌”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官道无疆
    官道无疆mp3 下载
    “很好” “我觉得梁书记应该还有些想法的。”池枫扬起头,眉峰展开,“我来省委之后,也接触了一些同志,也了解了一些情况,省委原来的氛围不太正常,这还是和原任主要领导的一些观念和做法有很大关系,喜欢摆原来的功劳政绩,怨天尤人,发牢骚,说段子,浮躁的心态和情绪带坏了一些作风,很是盛行,我听说当时梁书记还是…
  • 末日之无限兑换
    末日之无限兑huàntxt精校下载
    “末世文” 末世来了,电力消失了,地球成了恶魔和行尸的游乐场。李阳拥有强大的兑换手镯却遭遇兄弟和女人的背叛。重生以后,曾经因他而死的兄弟是否能挽救,三十万人类被屠杀的事情是否还会发生?且看一个拥有者重生的先知和兑换手镯这样逆天神器的李阳,能否带人类与恶魔和行尸的争斗中获得胜利?天天吃面末世类系统流新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