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古代 穿越 玄幻 你值得拥有】小说书单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全文免费阅读
    “很火的书诶!”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盛世谋妃
    盛宠nú妃完结版
    “好看啊!!!狂狂的文都好好的” 穿成女奴,被禁王府,他夜夜逞凶,粗暴占有,她强忍被撕裂的痛,冷声问:为什么是我?他沉身压下,笑得邪魅:因为,你是他的女人一生错爱,几段孽缘,真相大白后,才知自己不过是沦陷在数个男人之间的棋子。她眼含狂傲,笑得不屑:倨傲不驯四王爷,我让你明白何为驯服;寡情淡漠冷战神,我教你学会如何为爱狂热;…
  • 香蜜沉沉烬如霜
    香蜜沉沉烬如霜漫画集
    “我买的是书,好虐心,但好好看~” 上古时期,天元二十万年,霜降花神梓芬产下一女后辞世,临死前给其女服下绝情丹一枚,吩咐手下保守其女身世秘密,并将她四万年之内囚禁在水镜中。其女名唤锦觅。四千年后,天帝次子火神凤凰遭人陷害误入水镜,被懵懂的锦觅所救,百年多的相处中,火神对锦觅渐生情愫。天帝的长子夜神与火神凤凰向来不和,他本欲利…
  • 王爷太妖孽:腹黑世子妃
    腹黑世子妖孽妃
    “好看好看!我都想穿了!” 世人骗我,谤我,欺我,害我,何以处之?原玥的答案是:你便辱她,蔑她,欺她,压她,看准时机弄死她!金牌卧底一朝穿越,往日里呆傻的自闭儿,忽变聪慧无双,扮猪吃老虎,将挑衅的人放倒!一朝重生,破茧化蝶,惹来天下美男追逐,却不知何时惹来一只腹黑妖孽,一朵朵的掐掉她的桃花!女主皱眉:“我们好像不太熟…
  • 蛇吻狂妃
    小说《蛇吻狂妃》TXT百度云
    “略肉,但是很好看啊!” 【文已修,已经订阅过的筒子们不要订了】她去考古,不小心摸到蛇王的特殊部位,嫌弃道:"这是什么?好丑!"蛇王大怒,把她压在身下恶狠狠地惩罚了她。她晕厥,再度醒来:这是哪里?他冷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