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快穿系】小说书单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在作死已完结txt
    “”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女配掰開也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快穿:反派boss,快到碗里来
    小说《快穿:反派boss,快到碗里来》TXT下载
    “” 追星少女季小白在朝着偶像演唱会狂奔的路上出了车祸,变成阿飘眼睁睁的看着身体被抬走却无能为力。怪咖博士从天而降,等价交换拯救小说世界?重新活回来?这个活...接了!可是这一个个的都什么鬼?!闷骚经纪人要黑化?睡了他,用肉体来感化他!病娇王爷吃醋了?表这样嘛,来,亲一个~精分总裁霸道攻势?这个…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炮灰女配又如何小说
    “”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 快穿:反派男神不狗带
    快传反派男神不gǒu带
    “” 正文完结【温馨提示:女主前期蠢萌,后期狂拽。由弱变强型,不喜勿喷。】在别人忙着攻略男主(配)的时候,林悦却苦逼的走在拯救反派的大道上——【我们的口号是什么?搞事!搞事!(大雾)我们的口号是拯救所有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男神精病。】林悦:男神!生命诚可贵,何必要狗带?来来来,和知心悦姐一起维护世…
  • 快穿之逆袭男神计划
    快穿之逆袭男神秦越
    “” 她本是一只脑洞极大的透明小作者,突然有一天车祸挂掉了,然后有个系统绑定了她了,让她完成各式各样的逆袭任务。她本以为自己是女主,然后是炮灰,本以为是路人甲,原来是主角。系统,你粗来!我保证不打死你!论攻略男神的正确姿势:腹黑兵哥,暖男总裁,气质太监,呆霸黑豹期待你的加入。只是突然有一天,有一…
  • 快穿攻略:万能女配NO.1
    男主女主是苏雅,玖夏,云雅的小说是什么
    “” 推荐好看新书《快穿攻略:病娇男神求放过》,正在火热连载,给柯念支持~给她票票~【叮~你的任务就是攻略男主虐渣女主。】万能女配NO.1驾到,她是从地狱爬出来的恶魔,披着天使的外壳。女主的男人她抢,女主的权势她毁,女主的身心她虐~她是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凤逆天下。却独独对不起爱她的那些人。欢迎…
  • 快穿前任女配:我一直把你当妹妹
    快穿一直当妹妹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他冷酷似冰山,独独会向她展露笑容;他花心如纨绔,独独会待她始终如一;他狠厉像杀手,独独会对她温柔宽厚;他们之间有些早有婚约,有些相恋数载,甚至有些已经生儿育女,可是他,他,还有他们,一个个地跑来跟她说;“小辞,对不起,我一直把你当…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小说《快穿:男主宠宠宠》TXT百度云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快穿之女配不按剧本来
    快穿之女配不按剧本来h
    “” 甜宠文又名男主总是要撩我男女主1vs1为了寻回丢失的记忆,某少女不断穿梭在一个个世界里,成为其中的n号炮灰女配。不知怎么的,努力想要避开剧情好好生活的少女身后总是追着一个人。国际巨星、霸道总裁、魔教教主一个个霸炫狂酷拽的男主少女欲哭无泪,她只是一个比炮灰还炮灰的n号女配,为什么男主一个个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