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变身小说】小说书单
  • 变身之神唐萌捕
    狄怀英墨霖《变身之神唐萌捕》
    “” 【读者群:(墨阁)176784847欢迎大家的到来......】“寻人启事”“今日大理寺有一新晋女捕快迷失于长安城内,其特征行为粗鲁,性格迟钝,好占小便宜,愿意找茬,喜欢多管闲事,丝毫没有女子应有的温柔做派......”一旁身着捕衣的冷面男子瞧见另一名清秀书生写道这里皱了皱眉。“怀英,你这…
  • 上帝小姐又想灭世了
    上帝小姐又想灭世了听书免费
    “” “作为一名上帝,你们首先要学习的就是如何给自己加上圣光特效,莉莉丝你来给大家演示一下。”“老师,我是黑暗神族放不了圣光!”“你是黑暗神族来我们光明系神学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上帝小姐又想
  • 变身B站萝莉
    h萝莉网站
    “” 孙雨萌穿越了,还变身了!因为坑爹的系统,她不得不顶着三年起步最高死刑的萝莉面孔走上了全能UP主的道路配音声优、游戏实况、COS宅舞、鬼畜调教、吃瓜群众们赫然发现,一位少女竟在不经意间颠覆了整个网络世界!‘COS女皇’‘五大欠王’‘最强女电竞选手’‘天才美少女漫画家’‘萌王声优’‘雨萌病’一…
  • 变身萝莉科学家
    男主女主是王海,蒂芙尼,贝克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大学生,因为不眠不休打了三天撸啊撸猝死身亡,却意外穿越到瓦罗兰大陆。拥有了将脑海中的一切具现成现实的能力。只不过,代价却是自己所剩无几的生命。为了找寻能够回到现实世界的方法,他走遍符文之地。他是皮尔特沃夫的未来之星。他是比尔吉沃特最大罪恶的海盗王。他是统领一切幽魂的暗…
  • 变身本子漫画家
    本子漫画变身
    “” 当人们高兴的翻阅着本子内八块腹肌少女,津津有味的观看着里番内手臂比腿还粗的女性时苏仙儿得知这一切,毅然提起画笔。“这个世界的工口就由我来拯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本子漫画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变身本子漫画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星辰的生命
    生辰的小说
    “” 充斥着魔力与灵力的幻想世界,一个由概念所组成的世界,范塔斯.这是一个并不和平的世界,异族与人类,人类与人类,暗地里的争斗从没停过.经过无数年,无数人的努力,世界总算出现一个暂时和平的时期.但是在这一时的和平中,一位身世神秘的小女孩出现了.她的出现,注定要打破这短暂的和平,注定会改变了这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