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推荐~】小说书单
  • 微博大V的娱乐圈日常
    微博大V的娱乐圈日常
    “” 新文《网红神算的爽文人生》欢迎去看!知名造型师江芋重生了,她开始为两件事发愁:1、买到手软2、美到腿软被誉为最强种草机、开淘宝服装店、开个人工作室替明星做造型征服世界,就先从成为微博大V开始吧!影帝顾深流有一个不大不小的毛病他的耳朵里总会听到奇怪的噪音,没日没夜失眠。直到他见到了江芋那个他…
  • 校霸的娱乐圈女神
    大佬的娱乐圈女神txt校霸
    “” 一觉醒来,重生成漫画《真假千金》里的女配养母是老牌女星,亲生父母家庭穷困,她自己则是个日天日地的女校霸!只是生活跟她想象的不一样。亲生父母:我有钱但我女儿不知道。女儿:爸妈,我们家有多少钱?于是爸爸掏出了计算机,妈妈拿出验钞机。敌人太多,为求自保,她不得不捏造了一段跟校霸的绯闻,力求抱校霸…
  • 皇后无所畏惧
    小说《皇后无所畏惧》TXT下载
    “女主死后变年轻了但失去了记忆 整体偏搞笑类” ps:作者在评论区跟极品吵架,爱好和平者暂时勿进评论,谢谢配合什么叫幸运?乔毓要做皇后了。什么叫不幸?皇帝心里有个白月光元后,为她空置六宫,两人生了太子、秦王、晋王与昭和公主四个孩子。元后病逝,后宫无人,乔毓这个与她生的相像的姑娘就要被拎进宫。乔毓抱着被子默默流泪:这不就是个炮灰替身的剧本…
  • 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小说《太受欢迎了怎么办》TXT下载
    “” 提问:暴瘦30斤后发现自己是个美男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匿名回答:婊子无情,戏子无义。婊子合该在床上有情,戏子,只能在台上有义。有些人的魅力只在床上,离开了床即又死去。有些人的魅力只在台上,一下台即又死去。——《霸王别姬》追问:逼格太高,看不懂,你真的在回答我的问题么?我只想知道变帅后会不…
  • 穿成豪门俗气大小姐
    刘茹陈凯《穿成豪门俗气大小姐》
    “俗的出其不意” 已开甜爽文《穿成崩坏游戏的氪金女配》,仙女们移步专栏收藏啊!我,许糯糯,长相好看,靠脸吃饭,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这句自我介绍,从一个尖酸刻薄、毫无闪光点的小胖妞口中说出,立刻成为群嘲对象。后来她真的成了人生赢家,有钱有颜,还有大佬相伴,吹出去的牛逼全成现实。只要你够厉害,当年丢人的中二宣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