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漫漫寻书路】小说书单
  • 五行天
    五行天阅读 阅读
    “光怪陆离的新世界”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 龙蛇演义
    同人龙蛇演义
    “生死之间有大恐怖,热血澎湃,我认为最经典的国术网络小说。 “找到了道路了么?” 出乎所有人的意料,GOD在收手之后,问出了这样一句话来。 “找到了!” 王超点点头。 “可惜啊可惜!我力竭了!”GOD的眼睛之中,全部都是希望的欣喜,但随之以后,就黯淡下来,瞳孔收缩,呼吸缓慢,身体坐了下去,任何人都感觉不到他地气息。 “我们都是人,始终是要死的。”王超看着GOD坐了下去,再也没有任何气息,好像睡着了的身体,随后摇摇头。 “前面其实没有路,我是骗你地”” 本来龙蛇还没有完结,不应该开新书的。但是因为合同规定,必须要开了。新书是仙侠,准备了很久,应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吧。龙蛇最近更新缓慢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不过新书有大量存稿,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新书《阳神》也是突破了《佛本》《黑山》《龙蛇》没有存稿的尴尬局面。新书开…
  • 间客
    间客txt微盘
    “有两种东西,我们愈是时常愈加反覆地思索,它们就愈是给人的心灵灌注了时时翻新, 有加无已的赞叹和敬畏 ——头顶的星空和心中的道德法则。”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隐杀
    隐杀txt下载完整
    “细腻的感情描写,”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神话版三国
    神话版三国君
    “经济碾压,玄幻版三国”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灾厄纪元
    白易伍尔夫《灾厄纪元》
    “圣母救世” 新书《青妖》已经上传,地址还是在欢乐书客所谓小说式主角,最大的特点,就是不同。知识和经验的领先,武力和修炼的优势,特别的出身和血脉,外在的辅助和外挂等等。哪怕一个刚出场就最为普通的人,也会拥有一个让他崛起的契机——运气!但是,当一个真正的普通人不得不崛起的时候,该怎么做?期待运气吗?当然是…
  • 人道纪元
    人道纪元 小说百度百科
    “曲指轻弹青颜剑,只问何人敢一战。 洪荒,亿万生灵,无尽杀戮。人类夹杂其中,挣扎求存。阳平氏族祭司南落跌跌撞撞的踏入修行之道,逃过囚笼,做过童子,斩过妖族太子。为学法术,枯坐六年。受封天庭星君,结巫妖仇、经龙凤劫、历巫妖乱、上封神榜、行西游记。无尽岁月后,蓦然回首,才发现自己腰间一剑竟是战遍了漫天神佛,掌中一镜亦能照彻大千世界了。” 洪荒.漫天妖怪,遍地巫神。人类夹杂其中,挣扎求存。阳平氏族祭司南落跌跌撞撞的踏入修行之道。做过童子,斩过太子为了学法术,枯坐等待六年受封天庭星君,结仇巫、妖龙凤劫、巫妖乱、封神榜、西游记无尽岁月后,蓦然回首,才发现自己腰间一剑竟是战遍了漫天神佛,掌中一镜亦能照彻大千世界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