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都很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斗破天下:至尊女武神
    至尊女武神
    “慢慢来就会觉得很好看,细细品味吧” 古武大陆,强者为尊她,一个淡然素雅如菊的女子,无法凝聚真气修炼古武,却倍受家人宠爱,被捧在手心长大,而至亲的亲人,在一夜之间全倒在血泊之中,那藏在重重帷幕之后凶手,是谁?一段青梅竹马的情缘,最终的结局让她伤透了心,她,从此不再相信这世间有真爱的存在!那一个个接踵而至的无双美男子,谁的情谁的…
  • 豪门重生之妇贵逼人
    豪门重生之贵妇bī人
    “这个也很好看,男主女主都很好” 7年婚姻。相见如宾,浓情甜蜜。到头来,镜花水月。倾尽所有,换来一场蓄谋已久的杀人灭口。那一天。陆漫漫怀着还不足2月的孩子,死于一场车祸。离奇的车祸,却意外获得重生。陆漫漫再次睁眼,回到还未嫁人之时。她凌厉的眼眸一紧,嗜血的微笑,如罂粟般,风华绝代。重生一世,她誓要,血债血偿!为此!陆漫漫醒…
  • 医妃惊世
    帝北辰和百里红妆全文免费
    “好看呦”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狂妃NO.1:邪尊求征服
    狂妃 1邪尊求征服
    “也很不错” 浴火而死,却也浴火而生,再睁眼,成了将军府人见人厌的废物嫡女?什么?还是个丑八怪?有没有搞错,本姑娘那么出尘绝艳之人,怎么可能是丑八怪!啊喂,这个突然冒出来的紫衣妖孽是谁?为毛总是缠着她?喂喂,本姑娘和你不熟!他邪魅捐狂,手段狠辣,世间一切在他眼里不过是一场游戏。却对一个八岁的奶娃娃情有独…
  •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类似于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的小说
    “这个也很好看,哇咔咔😊” 她,原本是站在金字塔尖的影后,却被渣男陷害惨死,变成一个不入流的小艺人。不入流又怎么样?她照样能虐渣男,重新夺回影后之位!他,是这个时代最为出色的yǐngdì,本该与她毫无交集。但是为何在哪里都能够遇到他!她是得罪了他还是得罪了他!“喂,你好歹一个yǐngdì,死盯着我做什么?”某yǐng…
  •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废材逆世纨绔腹黑妃
    “这个也很喜欢,女主很强。”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嘲笑她?欺负…
  • 兰少的呆萌纨绔妻
    纨绔大少的萌妻免费阅读
    “不错呦” 【八十年代背景,1V1,青梅竹马,大爱大宠,身心干净,亲妈出品!绝对宠溺得毁三观!无下限!】萧九九,天性豁达逗比,身怀惊世天赋,成天跟在某兰身后转悠,小脸娇羞,“我要做你一世的小尾巴。”兰仲文,所有女人都想嫁的男神,高贵,从容,闷骚,毒舌,十几年里,他只对她一人温柔,“我终于帮你实现了你说…
  • 神医废材妃
    男主女主是容煌,云一鸣,莫老的小说是什么
    “男主真是强大的腹黑吃女主的豆腐,女主看着也很爽。” ()()她是世家云七小姐,经脉全毁的超级废材,心比天高,脑是草包,被堂姐设计群殴死。她是帝国古武天才,冷漠狠辣的杀手之魔,被害身亡。穿越而来,从此草包也风骚!超级废材?修得逆天神功,成绝代神医,控天火,驭万兽,名动四方,睥睨群雄,这也叫废材,你眼是瞎了还是长头顶了?!某日闲来无事,她坐山打…
  • 幽王盛宠之懒后独尊
    男主女主是洛麟,托托,麟儿的小说是什么
    “不错的” 辰煊大陆,魔法盛行,强者为尊。她,天才少女,懒骨天成,偏偏桃花朵朵,艳冠群芳!一场意外,让她香消玉殒,命丧黄泉那一年,她28岁。她,麒麟郡主,重拾锋芒,叱咤风云。强者?弱者?都不是!她是至尊的巅峰!她是顶级的神话!那一年,她8岁。当她成为她,誓要让整个大陆俯首称臣!8岁又如何?强者不问年龄…
  • 古武皇后你别惹
    慕容帝璇《古武皇后你别惹》
    “不错” 慕容舞越异世。废柴惊变,征战天下,世界不容她,她便反世界!涅槃重生,凤于九天,叱咤风云,唯我独尊!帝决殇朝遭暗算被她所救,命运的线将他们牵在一起,同生共死,不离不弃。为了她,负了天下又如何!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片段:“帝君,皇后她又跑了。”沐尘绝不承认他在幸灾乐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