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女强男强宠文无虐】小说书单
  • 鬼王妖妃
    鬼王妖妃白妖
    “若水的文 是她写的最好的一本了 好看” 上一世,苍国丞相之女上官沫,绝美倾城,性子却太过软弱,被孪生妹妹抢尽了所有风头,却在银月国要求联姻之时,被亲人毫不留情地推了出去,只为保住她那个如珠如宝的妹妹。这一世,云门大小姐云风轻,还有一个身份,上官家家主上官沫,同样不受家人喜爱。因为小鬼勾错了上一世的魂,这一世的云风轻不得不顶替上一…
  • 斗翠
    斗翠原版小说
    “异能文 看标题应该能猜到了吧 不玛丽苏 好看” 斗翠-玄一十四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无删减版百度云
    “丁墨的书 这一本最好看啦 女强男强 好看好看” 美人为馅-丁墨
  • 盛世星途
    小说盛世星途
    “娱乐圈文 挺好看的 男主忠犬 感情戏写的挺好的 觉得演戏写的不够多 不过看完还是挺好的 整体性很强情节也不错 宠” 顾长歌,演艺圈里打拼五载,依然是个小透明,被男友抛弃,被第三者上位,本想报复,却反被倒打一耙,身陷第三者绯闻而无力自救,被狗仔队追的不幸车祸,面残腿伤,不得不退出演艺圈,三年多不曾人前露面,第一次踏出家门就因救老太太而再次车祸身亡。本以为前尘尽散,一碗孟婆汤了却尘缘,却不想虾米?九世功德,…
  •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 小说
    “这本不算女强 挺新颖得题材 好看好看好看” 晋江金牌推荐超高积分vip20160123完结总书评数15949当前被收藏数19332杨绵绵每天遇见的小伙伴分那么几类——电视机今天天气冷你多穿件毛衣小心着凉啊!(婆妈型)指路牌艾玛你造吗今天隔壁那谁家老公出轨了!(八卦型)塑料袋你把我装完以后一定要丢进垃圾桶,不能乱丢(使命型)炸药包我这…
  • 天纵妖娆
    天纵妖娆目录
    “李尽欢的出名作 女强玄幻np 她的书就是尽管很苏但还是很好看 很喜欢的书啦” 她是杀手界的传奇,她是令男人趋之若鹜的毒药,她是一个没有心的女人。一次意外让她的灵魂穿越到了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神魔大陆。也许是神的恩赐,让她这一世得享亲情;也许是神的玩笑,让她这一世遭受灭门之祸。既然,她是被神遗弃的生命,那么化身为魔又如何?天地不仁,那么毁了这天地又何妨?且看一个女子…
  • 至尊邪风
    至尊邪风txt
    “女强玄幻 算写的不错的了 不过冰伊可可和若水琉璃这样的作者 算不上神作但胜在高产 完成的完整性很高 大家可以自己搜来看一看 都很宠的” 魔神重生,强者归来!她,魔神星夜,绝世强者,却被以往的对手暗算,重生于战家“少爷”战凌风身上。她,战凌风,战家嫡系传人,于魔法测试前被人杀害,一命归西。当两者灵魂融合,那无名小城上的没落家族必将强势崛起,无人可挡!在这魔武大陆上掀起一场惊涛骇浪!什么?你的魔力输出时间为三十分钟,就已经打破…
  • 隐帝
    隐帝无弹窗阅读
    “真正的女强文 感情戏不多 但是写的特别好” 【手指所点之处,皆为君之领土;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君之奴仆。】华夏古族家主,帝王般的女人,一朝穿越,成为墨国嫡长公主。她淡漠张狂,目空一切。她霸气凛然,令人臣服。她,宫长月的到来,将为这个世间掀起新的浪潮!她是墨国揽月嫡长公主,得皇盛宠,尊贵无双。她是闻名遐迩第一公子,女扮男装,银面遮颜。继…
  • 邪医毒妃
    邪医毒妃完整无删减
    “很好看很好看 挺特别的的女强玄幻” 绝艳妖娆的华夏古武宗师,魂附异世身中剧毒的谜样弃婴,嚣张至极的小毛球路过,小爪一指,“作为本大爷第一个接受的人类,本大爷救你!”慵懒邪魅的男人阴险一笑,“要救她,不可能,除非你乖乖与她契约。”于是——这样的景象便时常出现:一个绝色少女牵着一个漂亮宝宝的手,在灵兽遍布的黑作山脉上散步,身边时…
  • 鬼王的金牌宠妃
    鬼王金牌宠妃全文免费txt下载
    “这一本很好看 剧情写的蛮好的”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她?成!一脚把你踹下冰湖喂鲤鱼!暗杀?好!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什么?要她给嗜血成性、八位夫人都暴毙新婚夜的鬼王冲喜?没问题!她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