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我自己喜欢看滴!】小说书单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
    火影之神树之果在异界小说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天妒遗计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高枭免费阅读
    “”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超级大神豪
    超级大神豪txt全本下载
    “” “沧澜哥我爱你!”“沧澜哥牛逼!”无数美女主播为之倾倒,随时准备跪舔!无数男主播甘愿臣服,随时准备孝敬!无数网络写手认为能结交一下他,都感觉是祖坟上冒青烟。他不仅仅是网络界的神豪“沧澜哥”,也是现实生活中的神豪。拥有无数房产,坐拥亿万财富。钱对他来说仅仅是一个数字他就是超级大神豪——秦翰!…
  • 忠犬与腹黑的交锋
    忠quǎn与腹黑的jiāo锋 小说
    “” 一此意外,他却被告知怀孕了,顿时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不过,等他安静下来,他开始思考为了肚子里的娃生下来有爹疼,他决定要跟那个和自己发生关系的人说清楚!要让他负责!要他爱自己,肚子里的孩子当他制定出计划:第一步:亲近娃爹,表白倒贴第二步:丢掉节操,死缠烂打第三步:告知真相,你是娃爹第四步:牵…
  • 撒野
    小说《撒野》TXT下载
    “” 婚前,乔思远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豪门千金。她把陆锦铭从芸芸众生中挑出,送他走上金字塔的顶端。可在她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却站在别的女人身边。乔思远冷艳一笑,将离婚协议甩在他脸上。谁知陆锦铭却死不认帐,撕了离婚协议把一份包身工合同塞进她怀里。“老婆别闹!跟我回家,我的就是你的。”乔思远咬牙:“给…
  • 皇牌龙骑
    皇牌龙骑80txt
    “” “蠢货!你忘了么,虫巢已经归我所有了!”蠕虫狂笑着说道。“白痴谁告诉你,那就是虫巢了?”“呵呵,你不用诳我,是不是虫巢,难道我会不知道么?”“唔,那我换一种说法,我身为虫巢的制作者,我难道只会制造一个虫巢么?”说着,龙一竟然从私人空间掏出一个虫巢来!而且和刚刚被蠕虫夺走的虫巢一模一样!“什…
  • 杀破狼
    杀破狼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我w“第一个从地下挖出‘紫流金’的人,大概永远也想不到,他挖出的是一碗吃人的世道。”“朕之一生,不过是一场贪婪丑恶的骗局,此事所有人心知肚明,只是无从道破。”“这场骗局从何而起?许是从第一艘漂洋过海的番邦大船那皎洁的帆上、第一只扶摇而起的巨鸢垂天之翼下,或是更久以前——北蛮大地大片的草场被…
  • 快穿之撩汉系统
    快穿之撩汉系统下载
    “” 为了能顺利甩掉只交往了半个月,却一直死死黏着自己的罗芸,洛卿不得不使出最后的绝招。“我喜欢的其实是男人!”本以为可以就此了断,哪曾想罗芸那小心肝是如此经不得刺激,一个想不开竟然在把自己骗去蹦极的时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撩汉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快…
  •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
    返回原罪之诱你入地狱首页
    “” 原罪,与生俱来的罪之宿命。而顾凉笙就是原罪的代名词。秦始皇嬴政曰:“弱水三千,朕只取凉笙一瓢足以!”书生梁山伯曰:“洁若玉兔,盈若鸾凤,山伯此生只你一人!”纨绔马文才曰:“如此佳人,得之,必效仿汉武帝以金屋藏之!”清苦牛郎曰:“仙子下凡,云袖轻摆招蝶舞,纤腰慢拧飘丝绦,牛郎三生有幸,于这一…
  • 最强厨霸
    最强厨霸笔趣
    “” 蟹天蟹地二楼包房,杨霞笑着开口说道,一顿饭的功夫下来,最初的一些局促已然散去,虽然比起林涛两口子的穿着两人都差了很多,看起来也较为苍老,可依旧慢慢有了底气。“老嫂子你说了算,行的话,你们那边就定日子吧,我们两个人长期在国外,也不能耽误了孩子的终身大事。”林涛开口说着,吃饱喝足之后,整个人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