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冷酷,霸气,热血,大神作】小说书单
  • 亵渎
    亵渎txt精校版百度云
    “”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时空行走者
    时空行走者作者
    “” 我看了不少小说,每本书结尾了,都会有人跳出来说,“哇,这本书烂尾了。”“这本书太监了!”反正,想要表达的中心思想就是“这本书”结尾怎么怎么的不好。用一句话描述,这本书结尾不符合老子口味,浪费老子那么多时间和金钱看你这破书。我的书一开始就没计划写多长,只打算写一百万字左右,所谓左右,可能左(…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15 小说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蛊真人
    蛊真真人有声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余罪
    余罪小说无删减版百度云
    “”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间客
    间客免费阅读
    “低调”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隐杀
    隐杀txt全集下载网盘
    “”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暴君刘璋
    暴君刘璋全本txt
    “” 一不小心穿越成了暗弱的刘璋,辅佐大臣要造反,连管后勤都骑到头上了。蜀地才能之士不肯效忠,张松投机钻营,法正郁郁不得志,张任不受重用,严颜偏守一隅,让你们知道谁才是当世明主。刘表,虽然咱是兄弟,但是荆州咱是拿定了。曹操,你打败了袁绍,却不知道挡不挡得住我的北伐。孙权,你最好识相点,联合你是看…
  • 无双轮回
    无双轮回几个女主
    “” 我回来了,这大半年经历了好多事情,真是一言难尽,很多波折,导致新书一直到现在才布,真是对不住大家。.新书《天骄卡盟》已上传,简介——未来世界,光明星降临,传下元卡体系,将地球纳入管制,暗中窃取文学作品,原创结晶,生成星界,地球文明出现断层。在这看似无限美好,实则危机深藏的元卡纪中,萧遥得到…
  • 两界搬运工
    两界搬运工八一中文
    “” 看着单秋林一步一步踏空而去,白杨很想叫住他别去,不过最终还是没有说出这句话,天元大帝吞噬整个宇宙星空本源欲要踏足天命境,波及所有众生,没有人能置身事外。此时白杨在考虑,自己是返回地球那边避免这场浩劫还是留下为苍生出一份力?有这样的想法,虽说有逃避的嫌疑,却是人之常情,说到底,他并非这个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