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古穿绝宠✔一生一世一双人】小说书单
  • 邪王盛宠:神医庶女
    邪王盛宠神医庶女网盘
    “” 他是邪魅世子,暗夜君王。她是卑微庶女,医术无双。她意外救了他,他说:救命之恩,无以为报,不如我以身相许?欺负你的人,我会将他们践踏在脚下。你喜欢的,我为你倾尽所有!再不答应——他弯腰勾唇,魅惑低语:那本世子只好将生米煮成熟饭了书友V群:281330106,已有完结作品《第一女仙》。呆萌葵,…
  • 邪王毒医妃
    邪王毒医妃书包网
    “” 她,来自荒郊山野,母不详,父不明,顶着养女的身份,受人诟病。却不知她是世间唯一一个可以从阎王手中争夺人命的贵人。他,有老虎的凶残,狐狸的狡猾,蛇的阴毒,执掌杀戮,睥睨天下。他是黑暗中的王者,更是令世人闻风丧胆的活阎王。她在世间徘徊,他在巅峰游走,两个本不应该有交集的人却纠缠在一起,再也逃不…
  • 鬼王邪妃:逆天傻小姐
    鬼王邪妃逆天傻小姐小说
    “” 她,21世界的佣兵之王,却因盗取一枚戒指,遭天打雷劈,穿越到同名同姓的废材小姐身上。欺辱、陷害、鞭打、脚踹?哼!我命由我不由天!凡挡道者,一律杀无赦!等等,这个一脸杀气的男人怎么有点眼熟。哇哇哇!!!他不是兽兽们,不好了!鬼王妖夫追来了,快掩护我逃跑!下一秒,令人闻风丧胆的鬼王大人身形一闪…
  • 夜王宠妃:废材逆天七小姐
    小说《夜王宠妃:废材逆天七小姐》TXT下载
    “”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女强、男强、宠文、爽文、快更!)她,23世纪的最完美最冷酷最血腥的杀手生化人,却穿越恭王府最废材草包的七小姐身上。但怎知废材的她却逆天改命,恍然间却成了传说。他,蝶州云帝国的夜王殿下,冷酷无情霸道腹黑,天赋强大,霸者之身。当腹黑霸道的他遇到…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邪王娶妻,废材五小姐
    邪王废物五小姐
    “” 【新文已发布,点击其他作品!】她,金牌杀手,穿越到了紫家最废材最不受疼爱的痴傻五小姐身上,一双惑世红眸注定了她成为爹爹眼中“流动的绿帽子”!他,神秘莫测,颠倒众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唯独对她这个世人所不齿的草包死缠烂打!“霜儿,今日是我的寿辰,你准备了什么礼物给我?”他的眼神在她身上上下…
  • 绝色元素师:邪王的小野妃
    绝sè元素师邪王的小野妃txt
    “” 她是现代令人闻名色变的金牌杀手,她是天痕大陆闻名嘲讽的废材小姐,当她重生成为她,桀骜不驯的亮瞎大家的钛合金狗眼。某日,他正同心腹议事,侍卫来报:王妃放火烧皇宫了,怎么办?他淡定开口:带上风,火两系元素师,煽风点火。数月后,侍卫再次来报:王妃带兵攻打邻国了,怎么办?他笑,身长玉立:带上百万大…
  • 废材小姐:腹黑邪王逆天妃
    废材逆天腹黑邪王
    “” 她被未婚夫婿和亲姐姐陷害,成亲前一天被人当众抓奸!在众人嘲笑和辱骂声中被退了婚,活活打死,再睁眼,锋芒毕露,绝代风华,她已经不再是那个任人欺打辱骂的对象!最废材的血脉又如何,没有灭不掉对手,只有不利落的手脚!新婚之夜,她翻身坐在他的身体上,“想洞房?打赢我再说!”他邪魅的勾唇一笑,“那就试…
  • 邪王强娶狂妃:毒医五小姐
    邪王强娶狂妃医毒五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 一不小心惹上一只外表无争,实则权倾天下、弑杀无比的男人!她,魔殿主人,身份高贵,却遭孪生妹妹及未婚夫背叛,气急攻心而死,重生为将军府嫡出五小姐。亲母被害,外祖被冤,遭受欺凌,她只好化身强者,修魔功,练神诀,建七弑,手刃仇人!他,温润儒雅,绝世妖娆,但那只是骗死人不偿命的外表,真正的骨子里却…
  • 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
    第一狂妃绝sè邪王宠妻微盘下载
    “” 【已完结,女强宠文!】腹黑女主,强大绝色,仙逆天下!她是将军府嫡女,天生废柴,一朝惨死,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武器代号L!神魔同体,天地不容?不怕,她有大boss做相公,还有神兽当小弟。当腹黑轻狂的她,遇到风华绝代的他,弑神之刃,挑开他衣服,轻薄放肆,没想到却惹了一只天底下最尊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