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删掉!!!!!!】小说书单
  • 随身带个侏罗纪
    随身带个侏罗纪乐文
    “” 随身带着恐龙大世界,燕飞原本只不过是想吃点恐龙蛋,尝尝恐龙肉却忽然现,自己也能变成恐龙,于是从一只小小的细颚龙开始,生活,变得越来越精彩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随身带个侏罗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古董商的寻宝之旅
    古董商寻宝之旅123
    “” 古董商的寻宝之旅-血蝠
  • 魔法种族大穿越
    魔法种族大穿越txt百度云
    “” 法爷为何修真?地精因何舞光剑?凝聚神格+四九天劫What?自晶壁破裂,‘轮回殿’坠落物质位面以来,恶魔猖獗,天下纷争,魔鬼、亡灵、巨龙接踵而起,诸神失格,苍生涂炭。主位面有累卵之危,生灵有倒悬之急。值此危难之际,轮回开启,筛选适格者穿梭时空接受试炼。幸存者携异界之力重返主世界,狩猎邪恶、采…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文笔怪怪的
    “”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盗天仙途
    盗天仙途80
    “” 福地产生地仙,洞天来往天仙,我有梅花一株,盗取一线天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盗天仙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10621
  • 我的小人国
    我的小人国校对版
    “” 简介:有了一个小人国的萧羽,仗着体型和科技装备在小人国作威作福之余。忽然发现,靠着小人国世界奇物和超凡知识的自己,已然把现实世界带向了歪路总结:这就是个女朋友哪里有小人国好玩的故事。ps:现实位面没有超凡者,只有主角唯我独法ps:本书群:486362196
  • 史上最强狗熊系统
    史上最强gǒu熊系统小说顶点
    “” 阳春三月,冬雪消融,南方已经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气息,但北方的冰雪依然不愿离去。巨大的古松下,一头足以两层楼高的棕熊正慵懒的从树洞走出,他叫叶青山,是周围近千里的熊王,躺在冰冷的雪地里,啃了两口碎雪,冰冷的雪水冲走了冬眠的倦意。天边传来了一声穿云裂石的鹰啸,一头翼展二十米的黑雕的鹰爪下,正抓着…
  • 直播之荒野挑战
    直播之荒野挑战txt下载
    “” 我曾行走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的冰冷山脊上;也曾穿越在死亡沙漠:撒啦哈大沙漠的无人区中;我曾从万米的高空,极限跳伞定点进入燕子洞;也曾潜入百米深的百慕大三角深海,与海底鲨鱼搏斗!我叫陈旭,华夏人,世界最牛逼的荒野主播,你们可以叫我旭爷,现在,我正在美洲,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中进行直播,大家可…
  • 位面游轮
    位面游轮txt下载请看
    “” 交流生陈堪,因空难流落荒岛,一天夜里一艘游轮靠在小岛旁边,这是可以连接不同位面的游轮,那么这艘船的终点在哪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位面游轮》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民国之文豪崛起
    民国之文豪崛起123du
    “” 周赫煊回到民国时代,不会带兵打仗,不懂科学技术,不喜从政从商,那他还能干什么?唉,抄书抄诗混日子吧。谁知抄着抄着就成大文豪了,动荡的时局推着周赫煊不断向前。有人崇拜他,有人仇视他,还有人想杀他,欲除之而后快。PS:书友1群,308968034,2群,64075245,3群,1735621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