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各位,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小说书单
  • 我的绝色夫君
    绝sè妖夫们
    “” 有她这么倒霉的实习生吗?追个贼都能出车祸,云浅真心觉得很苦逼......然而更苦逼的是她醒过来就发现自己穿越了,穿就穿吧,可是尼玛,为什么她一醒过来就在青楼??就算青楼里都是男妓也是青楼好不好?什么?头牌召见?丫的,没看老娘正郁闷着呢,不见!皇帝来了?就算天王老子来了,也得给老娘等着!还有…
  • 恶魔很倾城
    电子书恶魔很倾城完结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霸爱纯情鲜妻:腹黑总裁太凶猛
    宠妻一百分腹黑老公轻点宠
    “” 权势、金钱、女人,天下人倾之一生都求之不得、梦寐以求的,他战临谨却唾手可得。可极少人知道他其实生性淡漠,对这些都是可有可无、对什么都无所谓。“别过来,你想干嘛!”她想要逃,却被他紧紧压在身下,直喘息。天下女人那么多,偏偏他就看上了这个没心没肺的,怎么对她好,她都想着跑!
  • 逆天狂妻:天才炼丹师
    逆天狂妻:天才炼丹师 小说
    “” 她冷血、无情,可亲情,是她毕生想要守护的东西。饕餮利牙碰之则狂,蟠龙逆鳞触之则死。新生的她,女扮男装,身世迷离,在这个以强者为尊的世界,且看她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步步走向强者之路。“莫轻绝,再向前靠近一步,信不信小爷就让兽兽轮了你?”轩辕璃满脸凶狠,一双凤眸死死的瞪着某人。“璃儿,如果…
  •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
    神医灵泉贵女弃后
    “” 他是锦国的冷血王爷,运筹帷幄,睥睨天下。她是他的王妃,救过他的性命,他却连见都不肯见她。大火弥漫,死亡降临,她才知道原来她的存在就是个笑话!睁开眼,她换了身份,重生到两年前。叶蓁微微浅笑——这一世,她会将蒙蔽和谋夺她身份的贱人踩于脚下,狠狠践踏!更要让他尝一尝刻骨铭心的相思之痛,求而不得的…
  • 霸道皇妃:傻女翻身把王上
    霸道皇妃傻女
    “” “皇上,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谈谈。”“哦?”某男挑眉,放下手里的事情,“谈什么?”某女死死盯着某男:“为什么我爹是宰相但是俸禄那么少?为什么我身为皇妃,俸禄连你那些小三的一半都没有?”“什么意思?”某男挑眉。“你懂得!”某女哼哼两声,转头,离去。某男沉思,赐给那些妃子一箱的珠宝也比不上她的一小…
  • 傻王的代嫁萌妻
    傻王的代嫁萌妻正版
    “” 一朝穿越,她被人送上花轿,成了他——一个傻王的代嫁王妃。她将他护在身后,怒斥众人:我的人,或打或骂,都只能是我!傻子,也只有我能叫!你们若再叫,我不介意费点事让你们都成为傻子!但到了晚上,他熟睡之后,他就会成为这异世里她唯一的倾诉对象她继续自己的宏伟蓝图,时刻想着离开,自由飞翔!他却告诉她…
  • 神医太子妃
    神医太子妃txt微盘
    “” 夜,冷月高悬,华灯初上。行宫中雕梁画栋,一片金碧辉煌。西北角处是一个大浴池,雾气缭绕,从高处悬垂下来的纱帐将浴池围成一个巨大的四方形,沿着石阶往下,亭台楼阁井然分布,在夜晚的星空下显得格外清静寂寥。“
  • 王妃嫁到:王爷请躺好
    王妃嫁到冷王请躺好
    “” 一朝穿越,成了穷的响叮当的病秧子,后来又因为一只鸡被卖给了当朝最冷酷,最无情,最无理取闹的某王爷。以为她逆来顺受,呵呵哒,做梦!她意千寻可是全天下最腹黑无耻无下限的21世纪首席心理医师。区区一个古代王爷,能奈何得了她。闻言,某王爷含笑,“你腹黑我阴险,绝配!”她冷笑连连,“我们配不配,练过…
  • 萌徒在上:师父别太坏
    爆萌宠徒师父在上免费
    “” 两世为师徒。她苦苦爱了他两世,他亲手杀了她两次。她再次重生,身处魔界,坐回魔尊之位。心碎成灰,剩下的只有满满的恨意:既然两世你为保名誉而杀我,那么这一世我便让你身败名裂且杀了你...而他却在杀了她第二次后方才发觉,自己其实早已陷入情网。日日酗酒,再无当初清心寡欲的模样。只剩满心的无奈与愧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