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重生,宠文,现代,穿越小说】小说书单
  • 隐婚请低调
    隐婚请低调免费阅读文
    “”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 豪门暖婚之名模娇妻
    小说《豪门暖婚之名模娇妻》TXT百度云
    “” 【其实】所有的天长地久,都源于见色起意。但这是一个暖心萌爱的故事,更是一个女模特自强不息的励志成长史。【人物】——男女主身心干净、100%宠文翟墨:C&R总裁商业奇才,S市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莫小北:T台模特,摸爬打滚一年,依旧名不见经传。【简介】翟墨对莫小北说:你走我为你定制的show,…
  • 薄情杀手妃:修罗小王后
    修罗小王后书包网
    “” 【女强,宠文】穿越算什么,牛人到哪里都是牛人。草包?!才华尽展亮瞎你们狗眼。废物?!九窍全开我本修练天才。丑女?!面具之下风华美冠天下。炼百灵,聚万兽惹我?作为大陆上唯一的炼妖师,我不介意帮你回炉!忠我敬我依从我,我自护他重他荣华富贵皆与之分享,欺我骗我背叛我,我皆诛之绝不留情!逆天算什么…
  • 恰逢时光如城
    恰逢时光倾城
    “” 恰逢时光如城的简介:温绯原以为,有些事她可以瞒着曲以繁一辈子,比方说她喜欢曲以繁。温绯五岁认识的曲以繁,同一个小学,同一个初中,同一个高中乃至到后来的同一个大学,曲以繁就像是一只骄傲的孔雀,永远昂首阔步的走在前面,总是温绯急匆匆的跟上去。温绯想,喜欢一个人什么样的程度才算是很喜欢?她一个学…
  • 星辰变
    小说《星辰变》TXT下载
    “” 作者:我吃西红柿第一集秦羽第一章秦羽时则深冬,大雪过后,整个炎京城都披上了一层银装。炎京城极大,可容纳人口数百万,而掌控东域三郡的‘镇东王’秦德的府邸便是在这炎京城。镇东王府邸占地极广,正门日间夜间都是大大敞开,府邸正门宽广无比,足够六七人并行入内。而在大门两侧站着两名身高两米左右的赤裸着…
  • 重生学霸:隐婚首席很会撩
    首席医生很会撩
    “” 前世心脏被夺,死不瞑目,一朝重生,堂堂天才医官成了一个在校中学生。一心想要变强复仇的她,却因为一只包子不小心惹上了死缠烂打的妖孽腹黑男,将她一颗心撩得砰砰直跳。“首席,夫人在学校被前未婚夫求婚了!”“拖出去乱棍打死!”“首席,夫人因为太过优秀被渣女妒忌陷害!”“把渣女丢去非洲军营!”“首席…
  • 毒医娘亲萌宝宝
    毒医娘亲萌宝宝完整版txt
    “” 死神苏;全球第一恐怖组织旗下,首席金牌杀手,一场精心设计的意外,让这个死神国际传奇一般的人物灵魂穿越了苏若汐,凤舞大陆,凤天国苏王府三小姐。天生废材,颜丑,人傻,从小就被欺凌,最后被两个姐姐下药之后推下山崖致死再次醒来,灵魂交替,当强者之魂,进入弱者之躯,凤舞大陆将会掀起怎样的波澜!修炼?…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4020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重生校园:学霸女神,要逆天!
    学霸女神要逆天小说
    “” 她是令世界闻风丧胆的佣兵界万王之王!天生附有一双阴阳眼,赌博修仙、玩转空间。意外重生,她竟成了被家族冷落的顾三小姐。被骂傻子,被姐妹同学欺负,还被未婚夫劈腿。重生一世,她走向王者之路。废物摇身一变成了校园天才!从此,欺她、骂她、嘲笑她的人,只有怕她、畏她。忌惮她。功成名就,冷漠父亲、无良亲…
  • 重生蜜宠:唐少,撩上瘾
    重生蜜宠唐少狠会撩
    “” 没想到自己竟然会被那个口口声声说爱我的人和我最信任的表姐一起设计杀害,到死才知道真正爱我的人是谁,死就死了,还连累了他。可能连上天都在可怜我,让我不仅能重新来过,还回到了嫁人之前。这次我不但要虐渣男斗恶女,那个人我再也不会错过,再也不会放手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