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各位大大有没有一开始无敌的书】小说书单
  • 云中子异界游
    云中子异界游小说免费阅读
    “这本小说也非常好看” 【【老李新书《傲古神皇》】】云中子简介:【福德真仙】:阐教门下,圣人弟子,准圣大圆满修为!!【炼器大师】:山寨鼻祖,先天至宝也逃不脱他的仿制!【炼丹大师】:跟随圣人老子学炼丹,九转金丹可炼成!【阵法大师】:自古器阵不分家,洪荒最强阵法可演化!可惜、可惜,如此人物,却也逃不脱穿越的命运;可悲…
  • 洪荒时辰
    洪荒时代全集 广雨辰 txt小说下载
    “这本小说本人觉得很有看头” 洪荒时辰静默节奏
  • 鸿蒙之源
    鸿蒙之源相仿小说
    “牛逼小说” 在生命结束后,一次意外让李天成为至高的存在。当李天死后,灵魂莫名其妙的带到宇宙起源,生活就是意外,在一次无意中和孕育世界的鸿蒙世界树融合并带着绝世法诀游玩火影世界,并遇到了人生中的至爱。后因心中放不下前世的亲情回到了盘古星域,在回来的途中抢了艾博文文明的科技产物,带回了自己前世的母星。当鸿…
  • 仙剑之本座邪剑仙
    仙剑之本座邪剑仙百度云
    “很牛逼很好看 可是可恶的飞卢后面看不了” 穿越秦朝,灭了帝释天,天门我做主!这是一个千年老怪欺压后辈的故事,且看楚天如何吊打雄霸,欺压风云!无限装逼卷——《风云》开启!(《风云》、《神话》二合一卷。)(本书即将完结,大大们别再养了,求订阅求订阅求订阅啊啊啊啊啊~~~~)
  • 我是奥特曼
    奥特我是武
    “童心不灭” 故事中有些地方由于为了表现主角的“深谋远虑”可能会显得懦弱,但是,在得到机会的时候,主角的小人气概,是天下无敌的。弄个有钱的白雪公主当情人,弄个天下第一的女人做老婆,弄个魔卡少女做保镖。写本书不容易,写一本明知道签不了还要坚持写的书,更不容易。希望各位能够理解我写书的苦衷,希望各位能够谅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