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现代言情】小说书单
  • 落跑千金:爵爷,要抱抱
    华丽厚重的天鹅绒帘子,把窗户遮的密不透风,昏暗的光线,照着床上俊秀、苍白的脸。床头,立着个挺拔的背影
    “” 当了17年小可怜的秦晴,突然冒出个酷帅多金的“哥哥”,还说她是什么“公主”?管学习,管打扮,不让见男神,还动不动就打屁股。剥夺一个男人的监护权,最有效的办法,就是让他犯、错、误!“100块,勾引我哥,有X照再加100块!”在各路辣妹纷纷失败后,秦晴决定自己上了。“百里云沉,我期中考不及格,…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免费阅读
    “”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余生漫漫皆为你
    余生漫漫皆为你的上句
    “” 【本书已出版,出版名《余生漫漫皆为你》】余越寒,H市最尊贵神秘的男人,冷酷无情,不近女色,却偏偏被一个小女孩缠上了身!“爹地,你真帅。”眼露垂涎之色。“爹地,要抱抱。”流口水ing。“爹地,我要妹妹,快和妈咪造一个。”“爹地”余越寒面无表情:“我从来没有过任何女人!”更不会有女儿!“难道是…
  •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
    恶魔少爷住隔壁甜心请注意
    “” “给你两个选择,一做我女朋友,二我做你男人。”他是高冷禁欲的电竞大神,她是元气满满的女团主唱。某次,暗恋江时的七月小心翼翼问他:“江时,我可不可以喜欢你?”江时沉默片刻,面瘫脸回答:“我考虑考虑。”某天,在乌漆墨黑的电影院里,七月鼓起勇气牵了江时的手,开心的冒泡泡:我终于摸到江时的手啦!!…
  • 恶魔校草强势宠:丫头,不乖
    小说《恶魔校草强势宠:丫头,不乖》TXT下载
    “” 恶魔校草强势宠:丫头,不乖-明月惊风
  • 甜妻撩人:老公大人,吻不停!
    小说《甜妻撩人:老公大人,吻不停!》TXT下载
    “” 前世,她无奈嫁给比自己大七岁的老男人,纵他权势滔天,尊贵骄矜,她心里只装着初恋,跟人私奔,被人背叛,更被暗害致死!绑定气运系统重生回来,她要活得肆意妄为!痛快虐渣她要,老男人她也要!殊不知,这辈子最大的外挂不是系统,居然是把她宠上天的老男人她要虐渣,他递刀。她要亲他,他躺好。她要离开他他将…
  • 恶魔BOSS,深度爱!
    恶魔boss深度爱笔
    “” “不要疼。”一夜强宠,她以为chūnmèng了无痕,没想到怀孕了,孩子爹都不知道是谁。五年后,她被人称“铁血上校”的男人盯上,步步紧逼。逃了N次都被逮回来,她怒道:“我生过孩子,你就这么饥不择食,连二手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恶魔BOSS,深度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萌宝来袭:爹地,妈咪又有喜了!
    天空雷声乍响,一道闪电狠狠劈开.紧接着空中忽然闪过一道白光,飞速蹿进了某五星级酒店洛小九刚要从地上爬
    “” “老公,她们说XX家炸鸡超级好吃~!”某男头也不抬吩咐:“把那家炸鸡店买下来。”“老公,她们说我很适合那部剧女一号~!”“把那个剧组承包下来。”“老公,她们说你是Gay~!”某男怒而起身:“我是Gay?要不要亲身试验一下?”他是权可倾城的集团总裁,传闻不近女色,却正日与只小狐狸为伍,还有个…
  • 帝少撩上瘾:夫人拽上天
    帝少撩上瘾夫人拽上天txt百度云
    “” 新书《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已发布~重生当晚,为活命,她跳上他车,将他压在身下,拿刀威胁:“救我!”某男双眸危险一眯:“女人,你很有胆!”上一世,她被渣爸后妈死死压着,重活一次,却被某男压得死死!某女:“我要自由!”某男:“求我!”某女:“我要自由!”某男再次邪肆一笑:“求我!”某女气得…
  • 绯闻影后:总裁大人,吻安!
    小说《绯闻影后:总裁大人,吻安!》TXT下载
    “” A市最可怕、嗜血、冷厉的男人,祁穆琛,在某一场全球发布会上,摘下了佩戴五年的面具,露出了一张精致、衿贵、俊美无双的脸。记者采访:“祁先生,是什么让你做出了如此举动?”祁穆琛微微一笑,“因为她不喜欢。”全球女性感动到泣不成声,只有黎沫直接把拖鞋给砸到了电视机上:“这个骗子!”他明明是为了接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