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强漢★大明】小说书单
  • 回到大明当才子
    回到大明当才子最后一章
    “” 不得不承认,咱们的张大少爷确实是一位好人,他人品高尚,忠厚善良,才德出众,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有修养,有理想,权重者不媚之,势盛者不附之,倾城者不奉之,貌恶者不讳之,强者不畏之,弱者不欺之,从善者友之,好恶者弃之,长则尊之,幼则庇之,为民则安其居,为官则司其职,穷不失义,达不离道总之一句话…
  • 重生明朝当皇帝
    重生到明朝当皇帝行
    “” 天启七年,晚明势颓,附身朱由校,身染疾患,垂死挣扎。一朝痊愈后,诛东林,灭晋商,强皇权,问鼎天下,舍我其谁!兴工业,练强军,控文艺,看塞北铁流滚滚,望关内百花齐放。美人泪,杯中酒。齐鲁风云,儒林孔门从此休;江南烟雨,袅娜名妓梳红妆;荆楚鹿鸣,栉风沐雨祭江陵收商税,开厘金,摊丁入亩,官绅纳粮…
  • 龙啸大明
    龙啸大明书评
    “” 明朝末年,是一段屈辱的历史,也是一个痛心的时代;有人前赴后继,誓死抗击,也有人卑恭屈膝,首鼠两端;是非已经颠倒,公道失去标准,这不仅仅是中国最后一个汉人王朝轰然倒塌,也是中华历史中最大的悲哀。而一个二十一世纪的特种兵商毅回到崇桢十五年(1642年),得到了一个拯救三百年前那场浩劫的机会!第…
  • 大明1630
    大明1630txt
    “” 雪白的风帆像天空中的白云,高大的舰体如浮动的城堡,一排排的巨炮,喷吐着火焰和死亡,那高高飘扬的赤色旗帜啊,它象征着华夏的威严和荣耀,以及它给世界带去进步和恐惧。分享书籍《大明1630》作者:奶瓶战斗机
  • 汉魏文魁
    汉魏文魁全文免费阅读
    “” 感谢书友“zqhkh”朋友为是勋作前传,我拿来略微修改一下,作为正文的附录。小说对于是氏的前程,小说设计了一个开放式结尾,任由读者朋友们自己去开脑洞吧。很多朋友追着问是家是一辈子魏臣呢,还是是勋可以做新朝太祖呢?实话说,作者本人也不清楚所以修改此文,把其中可能相关后世尊称的文字都改掉了,就…
  • 大汉王朝
    大汉王朝txt下载
    “” 广袤的腾格里大草原,部落之间弱肉强食,烽烟四起,腥风血雨!部族勇士、弯刀利箭、骏马盔甲,决定了谁可以在这草原乱世奴役他人,或被他人奴役!草原骑手的弯刀和贵族骑士的长剑的交锋,来去如风的游牧勇士与固守城堡的领主军队,火与剑的碰撞,血与肉的厮杀,真的只有血统尊贵者才有资格带上那顶无上王冠——赫…
  • 大明望族
    大明望族txt全集
    “” “二爷放心,已经是收拾利索了的。”长寿垂手立着,身子笔直,神色却有些轻松,“而且,二爷,我掐算了一下脚程,就是消息一传回去他们立时便查出来是张二公子那边所为,这边折子上京,那边抓人,再由圣旨出京,一番下来也没有这么快的。”沈瑞闭目寻思了一下路程,睁开眼无奈一笑,道:“确是我心急了,只疑心他…
  • 大明虎贲
    大明虎贲txt
    “” 穿越到了崇祯十一年,这一年满洲铁骑磨刀霍霍,起义军遍地狼烟,朝堂上勾心斗角,大明朝已经烂到了根里。特种兵袁啸在执行任务时机缘巧合来到了乱世,依靠着机智与聪明,游走于各方势力的中间,左右逢源,在险象丛生之中,一步步迈向了人生的巅峰。慑服贵族豪强与关内,逐杀满洲于关外,收服李闯与河洛,动兵戈于…
  • 大明之崇祯大帝
    新大明之崇祯大帝
    “” 崇祯十七年二月,关外建奴虎视眈眈,李自成大兵压境,文武百官争相卖国求荣!正是内忧外患,亡国灭种之时,且看身为穿越者的崇祯大帝朱由检如何重振大明河山。书友群近卫军甲级基地:六七三零三六四二零(限全订读者或弟子级以上粉丝)近卫军乙级基地:六零一九五六二六三(普通读者可入,希望大家正版付费支持阅…
  • 明末皇太子
    大明京师帝国心脏,宛如大脑一般的紫禁城在落日余晖的映照下宛如人间仙境,红墙黄瓦、雕梁画栋,成片的宫殿
    “” 谁说穿越就一定要立宪,作为生活在新时代三十四年的大明皇子朱慈炯来说,其实独裁也不错。\n要突破,要创新,要革儒家的命,要让大明走在世界的前列,要让社稷万世流传,怎么办?好办!枪杆子里出政权!为了这一切,就算天下大乱,杀他个血流成河又何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