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你好 ,仙侠!】小说书单
  • 觅仙
    觅仙全集下载
    “” 一介书生,无意中来到异界,从此踏上修仙路,成为一名资质普通但向道之心甚坚的修仙者。修仙路上,奇遇多多,危险重重;周围人物繁杂种种,时而阴险毒辣,时而真挚多情本书大坑不少,有坑必填,布局前后连贯,大纲一直到仙界,十分完整。自写书以来,不语从未请假一天,每天从未少于两章更新!说要五更爆发,就不…
  • 仙凡变
    仙凡变txt全集免费下载
    “” 诸夏修真三大宗门之一空冥宗的天骄许落,一名在温室里成长起来的元婴大修士,终于被掌教师尊一脚踹下山,开始了他的第九回入世之旅。对了,他两年前曾娶过一个凡人女子,却在洞房花烛夜跑了。故事就从这里开始吧。——自恐多情损修行,又怕入山误倾城?好像也未必就是这样。觅登临,空冥云,天下名;生死,人家;…
  • 大道独行
    大道独行txt完本免费下载
    “” 三千左道,八百旁门,上门一百零八,在这个修者如蚁的时代!修者当手握五行,脚踏阴阳,超脱生死轮回,求索永恒大道!苦修,游历,顿悟,死战,经历万劫,坚守信念,终将会当凌绝顶,一览九天渺!我终于站在九天之巅,才发现孜孜以求的大道,不过是我走过的路,而这路不过才刚刚开始!大道苍茫,唯我独行!已经完…
  • 仙葫神道
    叶磊玄云山《仙葫神道》
    “” 一名资质平凡的少年,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一个神秘葫芦,从此走上一条纵横三界的求仙之路............"
  • 剑装
    剑装无错版txt下载
    “” “终于要破碎虚空了”许多人看着那史无前例几乎笼罩着整个君王城的轮回大劫,激动的泪流满面。白魔王统治了光暗第一阶三千多年,使不知道多少盖世豪杰绝代天骄饮恨当代,那许多原本有着君王之姿的天才,就这样一代一代的沉沦,终因白魔王的存在而无法成就君王之位。已经不知道有多少强者含恨而终,一代代的期盼着…
  • 成仙战记
    成仙记
    “”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得到顶级功法传承以及至宝诛天剑,他立志成仙,但仙界飘零,上三界混乱,域外魔影暗伏,看他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重启仙界之路。
  • 屠狗
    男主女主是老东,董迪郎,阿嵬的小说是什么
    “” 传说上古有屠龙氏,嗜食煎饼卷大葱,以黄龙皮为饼,青龙筋为葱。刘屠狗咂咂嘴,很是羡慕这副好牙口。面对这个利益至上、弱肉强食的世界,不管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庙堂枭雄,还是仙气盎然不食人间烟火的江湖剑仙,二爷只想好好地讲一讲道理。他常说:“出来混,最重要的就是与人为善,该杀就杀!”于是,布衣麻鞋…
  • 仙道求索
    e\魦q55xcnhq茤\魦n}鬴y緗i鬴y}yfn\whtt
    “” 必死之境机逢仙缘,修仙之路却更加艰险!因濒死修仙者需实验残缺功法,资质低下的徐凡被收为弟子。这残缺功法释放的道法威力,却只有常人的一半。福兮?祸兮?睁眼,这世间早已满目疮痍。欺骗、背叛、阴谋、隐瞒、伪君子、真小人。这注定不是平静的修炼,且看徐凡冷对虚伪,傲立于天地之间!——————————…
  • 归藏剑仙
    归藏剑仙1231009归藏剑仙123
    “” 时来天地皆同力,运去英雄不自由。归藏剑阁三十二代弟子宋明庭天赋平庸,悟性愚钝,却凭着大恒心大毅力一步步赶上同门。然而就在宋明庭一步步赶超同门之际,归藏剑阁突遭魔宗奇袭。一夕之间,山门被毁,同门凋零。此后宋明庭便开始了一百多年的逃亡生涯,然而纵使他如何挣扎,最终却还是难逃死亡命运。再次醒来,…
  • 我道永恒
    我道永恒txt下载
    “” 我道斩妖魔,我道诛鬼神。我道擒日月,我道灭仙尊。我道破苍穹,我道荡乾坤。我道葬天地,我道衍众生。天地不仁,神州有灵。群道争峰,万法成空。唯我道永恒!————————————————————————————《我道永恒》加更活动!1.15——1.31其间,章节大甩卖了啊。每500推荐票加更一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