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起点大神新书!!!】小说书单
  • 替天行盗
    替天行盗txt无删减下载
    “” 关于替天行盗:风本无形,我欲猎风!九州笑傲,替天行盗!青铜巨椁悬浮幽谷,红衣女尸沉睡千年。瀚海地宫斗转星移,冰海沉船阴魂不散。朝代更迭,世纪交接,一场惊天动地的风暴突然席卷神州,群雄并起,妖魔乱舞,山崩地裂,风云变色,危难之时,泱泱中华,总会有儿女英雄临危不惧,挺身而出,护龙脉,探九幽,夺…
  • 万界天尊
    万界天尊txt下载完本
    “” 天为何物?高高在上,威严莫测,是法则,是戒律,是无情,是冷酷。天意,何也?俯瞰众生,操持风云,褫夺赏罚,随性而为。故,天意不可测,苍天不可近。顺之应之,未必得其利;逆之叛之,福祸却难定。天,禁锢万物如深井,红尘众生如烂泥。有这么一只很单纯、很坚定的井底之蛙,谨慎守护着心头那一点小小的微弱的…
  • 我是全能大明星
    我是全能大明星
    “” 盖帽,又是盖帽,莫白凭借“如来神掌”竟然盖掉了身高2.20米大姚的帽。过人,还是过人。莫白从系统中抽取“凌波微步”绝学,过掉10人,不,是11人,连球门员也过掉了,完成了史上最大逆转。哦,上帝,莫白竟然放大招,凭“降龙十八炒”给我们炒出了一盘这个世界没有的菜——鱼香茄子。乒乓,篮球,足球,…
  •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电子书奇书网
    “” 关于我是至尊: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
  • 无限万界作死
    无限万界作死
    “” 不作就不会死!可是,当段轩醒来发现,他不作真的会死,这就尴尬了。为了活下去,他只能拼命地作!
  • 逆伐星河
    男主女主是许飞,罗大勇,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 科技巅峰时代,疯狂的“造神计划”失控;人与神的战争过后,留下了一个面目全非的星空:强者,可以变身机械战士、变身战争堡垒、变身星空巨兽。更可以控制病毒,掌控世间生死;可以掌控雷电、辐射、空间的力量,凌驾众生之上。这是一个——人造神的时代!这里没有最疯狂,只有更疯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
  • 超武穿梭
    穿梭小说里全民超人的剧情
    “” 地球正处星际时代,科技发达,古武与机甲结合,在星空中横扫四方。乾元大陆,纯粹的武道世界,强大的武者飞天遁地,遨游星空。一枚神奇的时空水晶,让云帆拥有穿梭地球与乾元大陆的能力,学乾元大陆的武道,操控地球世界的机甲,最强的武道与最强的机甲配合,成为宇宙间最顶尖的强者。《纯阳真仙》《剑逆苍穹》《…
  • 脑洞大爆炸
    脑洞大爆炸txt下载知轩
    “” 幻想即现实,意淫即真理。当虚假的设定被现实所承认后,无论它有多离谱,那也是真理。‘百分百一箭三雕’,‘强行防御反击’,‘绝对无敌口令’,‘瞪谁谁怀孕被动’一道超级伽马射线暴开启了白歌的脑洞,使他可以对现实植入异常设定。从他脑洞连通现实的那一刻开始,白歌有意无意地为这个世界,带来了许许多多莫…
  • 记忆苍穹
    小说《记忆苍穹》TXT下载
    “” 高智商的火星人为他们的子孙玛雅人留下了尘封的记忆方块,当这魔盒似的方块开启之后,一幕幕尘封巳久的高度文明的火星社会智人们的爱恨情仇展露出来,开始了火星时代从繁华到毁灭的历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敌觉醒
    无敌文觉醒离婚
    “” 地裂天崩,世界惊变,凶兽横行!人族身有封印!东方称之为秘藏,西方称之为基因锁,封锁人族亿万年。灾难之后,一种活性物质充斥天地,刺激人类打开自身秘藏,破开基因锁,觉醒自身潜力。灾难还是大世?且看周山打开人体秘藏,实现无敌觉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随机推荐